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眉部整形 > 正文

纹眉要注意几点好的

2017-10-17 14:58:14      

纹眉要注意几点好的

1、过敏体质的人,纹眉之前需做斑帖试验。

2、纹眉要严格遵守无菌操作。纹眉针要做到一人一针,避免疾病传染。

3、纹眉液的质量很重要。据报道,纹眉会造成上皮细胞肉芽肿的病变,目前认为此病变可能与纹眉液中的碳、氧化钛、正铁氧化物及杂质等有关。所以为了安全性着想,一定要到正规的机构进行治疗,这是纹眉注意事项最为重要的一点。

4、纹眉需注意避免那种“填充式”的方法,应采用“立体纹眉”,即根据眉毛的长势,做到疏密有度,浓淡适宜,以达到自然大方,长久耐看的效果。

5、纹眉后要在局部涂上抗生素软膏,防止感染。纹眉应避开月经期,以免出血,影响效果。

6、纹眉注意事项还有必须遵循“宁短勿长,宁淡勿浓,宁细勿粗”的原则,以便给日后的修补增色,留有作地。眉毛纹上以后,重新修改是很困难的。必须修改时,就需要“洗眉”。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纹眉的好处有哪些?纹眉需要注意哪些事项?

对于纹眉,其实是很多人都去选择的一项整形手术,尤其是对于没有眉毛的人每天都需要早早起来起来画眉,有时候不小心画残还得擦掉,真是又浪费时间……详细>>

纹眉后多久可以洗脸 纹眉后要注意什么

纹眉后表皮会自动结痂,等到数天后就会自然脱落,不能够手去剥,避免留下疤痕。详细>>

纹眉有禁忌及要注意什么

眉形设计:纹眉不是随随便便的纹,也不能千篇一律,一种眉形,需要根据求美者个人的特点、职业气质等,结合面部三庭五眼的审美标准进行设计,设计……详细>>

纹眉要注意哪些事情的

纹眉是刺青的一种,纹眉的染料,大多不易引起过敏。但是纹眉安全与否,最大关键在于可能传染某些传染病,如b型肝炎或c型肝炎。也有因为血液而感……详细>>

夏天纹眉要注意什么

纹眉的颜色应根据头发和皮肤的颜色来选择。否则纹出的眉毛不真实、不自然、呆板失真。详细>>

  • 黄胜光

  • 陈如冲

  • 张剑勇

  • 郭成山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