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除皱祛斑 > 正文

脸部运动是有助去除法令纹

2017-10-17 10:44:24      

脸部运动是有助去除法令纹

Step1 、锻炼颊骨肌A

用双手食指按压颧骨的最高点,念字母“O”的音,可以锻炼颊骨肌。

还是用相同的动作,换成念“哇”的音,脸就像是大笑时那样展开来,能明显感到脸部的紧实。两个步骤各做30次。

Step2 、锻炼颊骨肌B

中指压在人中部位,食指和无名指压在法令纹上,发出字母“O”的音。

手保持相同的动作,改发字母“E”的音,嘴巴尽量向两侧打开,但是下巴不要过于用力。两个步骤各做10次。

Step3、 锻炼上唇拳肌

人中向下方用力伸展,两手食指放在鼻翼两侧,嘴巴呈现字母“O”的形状,鼻翼到嘴角的法令纹会有被“上提”的感觉吧。

嘴巴维持“O”字,手按住法令纹最下端,肌肉会有向下延伸的感觉,可以改善嘴角到下巴的法令纹。

Step4 、锻炼笑肌

发出字母“E”的音,嘴角向两侧上提打开。这时上嘴唇要包住上排牙齿,持续做“笑”的表情,嘴角在往两旁伸展的时候,笑肌就能得到锻炼。

维持字母“E”的动作,再将下巴往前突出,由下往上微微抬起,这样能改善嘴角到下巴的纹路。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脸部运动有助去除法令纹

用双手食指按压颧骨的最高点,念字母“O”的音,可以锻炼颊骨肌。还是用相同的动作,换成念“哇”的音,脸就像是大笑时那样展开来,能明显感到脸……详细>>

脸部运动有助去除法令纹

用双手食指按压颧骨的最高点,念字母“O”的音,可以锻炼颊骨肌。还是用相同的动作,换成念“哇”的音,脸就像是大笑时那样展开来,能明显感到脸……详细>>

怎么按摩去除法令纹

法令纹生成的原因有很多,而最常见的原因主要有3点:皮肤老化松弛(随着年龄的增大,皮肤老化松弛是必经的过程,我们要做的其实就是延迟皮肤的老……详细>>

怎么去除法令纹

脸上出现了法令纹是一种皮肤衰老的标志,这就说明了当法令纹出现时,我们就会看起来不在年轻。所以,当出现了法令纹时,一定要尽早的进行治疗。下……详细>>

怎样按摩去除法令纹

还是用相同的动作,换成念“哇”的音,脸就像是大笑时那样展开来,能明显感到脸部的紧实。两个步骤各做30次。详细>>

  • 罗盛康

  • 胡葵葵

  • 姜平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