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除皱祛斑 > 正文

要如何去解决法令纹

2017-10-17 10:42:58      

要如何去解决法令纹

使用抗皱精华

使用抗皱精华再配合面部按摩,能够使肌肤更加紧致,让内部支撑力变得更加强健,从而有效改善法令纹。

面部按摩

用无名指从嘴角开始沿着法令纹的纹路滑动按摩;双手四指并拢,从鼻翼两侧朝着耳根方向滑动按摩;将双手的食指贴在鼻翼到嘴角的斜线上,约为用力朝斜上方滑动按摩;用拇指和食指揉捏鼻翼旁边的鼻沟。

随时随地面部瑜伽

保持弓起后背,头前倾的姿势,法令线就会变得又深又明显。这时深吸气,口腔内囤积空气使两颊饱满,令法令纹线伸展开。可以来回转动口中的空气,每一次重复进行5遍。坚持锻炼,对改善法令纹深浅有很好的作用。

尽量少低头玩手机

长时间低头玩手机,会给下巴施加额外的压力,引起皮肤松弛,逐渐形成法令纹。此外,长时间盯着手机屏幕看,不仅导致泪液分泌不足,引起干眼症,使眼睛黯淡无光,更容易催生眼角皱纹。

喝淡茶去除法令纹

茶叶中含有多酚、维生素以及多种氨基酸,具有很好的抗氧化成分,能够帮助肌肤延缓衰老,而且还能帮助肌肤减少皱纹和的产生,所以日常生活中可以多喝淡茶,养成喝淡茶的习惯。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如何解决法令纹?

用无名指从嘴角开始沿着法令纹的纹路滑动按摩;双手四指并拢,从鼻翼两侧朝着耳根方向滑动按摩;将双手的食指贴在鼻翼到嘴角的斜线上,约为用力朝……详细>>

刮痧要如何去除法令纹

用适当的力度将刮痧板沿着脸蛋向耳朵方向推开,感觉法令纹张开了,斜向上延展,来回十次。鼻翼两处穴道可用刮痧板轻轻按压十秒,接下将刮痧板从耳……详细>>

如何去掉法令纹,法令纹的形成原因

随着年龄的增大,法令纹也会逐渐明显,有的爱美者不能忍受皱纹的出现,于是去除法令纹就成了十分关注的一项整形项目。那么法令纹形成的原因是什么……详细>>

法令纹是什么 如何去除法令纹

要想留住青春,永葆年轻,就要想办法防止和消除法令纹。表情太丰富是产生法令纹的元凶之一,要预防法令纹,切记表情千万不能太夸张。预防法令纹用……详细>>

按摩要如何去法令纹

双手的食指和中指并贴,指肚紧贴着法令纹线,由鼻翼两端至嘴唇下方沿顺时针方向做环形按摩,帮助面霜的初步吸收,同时这个动作能够刺激皮肤表面组……详细>>

  • 陈伟蓉

  • 苏鹏

  • 黄丹平

  • 刘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