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生殖整形 > 正文

处女膜修复后出血正常吗?

2017-10-13 16:11:19      

生活中很多处女膜破裂的女性都会选择处女膜修复术来改善,处女膜修复的安全问题是女性最为关注的问题,那么处女膜修复后出血正常吗?

1、术后正常的出血情况:处女膜处血循环较差,一般需要10—15天伤口才愈合,所以在愈合之前会有少量的出血。女性朋友们不必担心,也不必疑虑手术是否有伤害性。

2、术中感染导致出血现象:如果女性朋友的处女膜修补术是在不正规的医院或者门诊做的,那么就可能出现其他的情况了,比如手术不正规,操作不严格,器材不卫生这样的情况就很可能造成手术感染,引起一些妇科疾病。所以如果是这种情况的女性就需要尽早去正规的专业医院做检查,再症对治疗。

3、术后感染造成阴道出血:处女膜修补术后女性朋友不注重保养,如不注意局部卫生,使细菌侵入阴部,导致妇科炎症,这样也是有可能的。还有就是刚做完手术,就做运动,比如骑车,跑步等,这也有可能阴部增加张力,导致处女膜破裂。因此做完处女膜修补术后自身保养是非常重要的。

一般来说,处女膜修复术后有少量的出血的现象是正常的,不必过份担心,处女膜修补手术后半个月内要尽量避免下蹲,上厕所时最好采用坐式或半蹲位,上下公交车、火车时,腿不要分得太开,手术后应多食水果,避免大便秘结。处女膜修补手术后一个月内不要进行骑自行车等使会阴部增加张力的活动。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处女膜修复后出血正不正常?

做完处女膜修复后一定要做好术后护理工作,以免感染。另外,处女膜修复后一般要在两个月后才可以同房。当然,同房一定要等到完全恢复之后。而处女……详细>>

处女膜修复术后出血正常吗?

很多小情侣都有婚前性行为,这也不是什么新鲜事了。但是往往都会与拥有自己“第一次”的他无缘走进婚姻的殿堂。当遇到下一个关心爱护你的人时,不……详细>>

处女膜修复后出血正不正常?

处女膜修复术后出现少量流血,属于正常的现象。由于处女膜部位的血循环比较差造成的,一般两周就会恢复。但是如果出现大出血的现象,需要及时联系……详细>>

处女膜修复后流血正常吗?

虽然现在很多人对处女的观念都比较淡了,而且处女膜和处女之间也没有必然的联系,但若女性因性行为、剧烈运动、外伤、不正规的妇科检查等造成的处……详细>>

处女膜修复后出血是怎么回事

处女膜修复手术一般都会选择在月经干净一周以后进行,有些女性在选择时间的时候可能较为接近下次月经日期,这样在做完处女膜修复术后不久就进入生……详细>>

  • 李旭

  • 毕筱刚

  • 彭强

  • 覃小兰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