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眉部整形 > 正文

纹眉适合哪些人做呢

2017-10-13 13:51:48      

纹眉适合哪些人做呢

眉和眼文手术实质上是一种创伤性皮肤着色术。它是用文刺器械将颜料植染于皮肤组织内,形成长期不褪色的新的眉形和眼线,俗称文眉和文眼线。不是所有的人都适合做这种手术,也不是所有的人都能收到理想的效果。所以,在接受手术之前要全方位了解文眉和文眼线。

眉和眼与容貌和情感的表露有密切关系,所以眉和眼历来都是人们修饰面容的重要部位。传统的画眉和画眼线方法费时又费力,所以就应运而生了文眉和文眼线的方法。一般认为适合文眉和文眼线的主要有以下几种人:

1、由于疾病或其他原因引起的眉毛或睫毛脱落。

2、眉毛或睫毛稀疏、色浅。

3、外伤或手术引起的眉毛或睫毛缺损、眉中或眼睑睑缘瘢痕。

4、因职业需要而无时间画眉或画眼线者。

5、两侧眉型不对称、眉型不理想或对原眉型不满意者。

6、18岁以上,要求文眼线者,特别是小眼睛、双眼皮的人文眼线后可以达到扩大眼型、美化面容的效果。

哪些人不适合做这类手术?

1、局部有炎症、皮疹者。

2、眉毛和眼睑近期有外伤者。

3、患有肝炎、性病等传染病者。

4、过敏性体质或瘢痕性体质者。

5、精神状态异常或精神病患者。

6、患有糖尿病和严重心脑疾病者。

7、对手术期望值过高,或本人对文眉或文眼线犹豫不决,家属也不同意者。

8、眼睑有内外翻,眼球向外突出明显,上眼睑皮肤松弛下垂或眼袋明显者。

9、单眼皮者,不过,单眼皮的人先做双眼皮手术后,再文眼线,就可获得满意效果。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纹眉术!看哪些人不适合做

正所谓浓眉大眼,可见眉毛在外观上起着重要的作用,有些女性的眉毛天生会比较稀疏。每天出门前必做的事情就是画眉毛了,为了节约时间有些女性会……详细>>

哪些人不适合做纹眉手术?

有很多的爱美人士在眉毛的整形上尤为重视,而韩式纹眉术也就是通过后天来打造美丽眉形的手术。由于术后效果出色,很受女性朋友的喜爱。可韩式纹眉……详细>>

哪些人是不适合做纹眉手术

再有就是对纹眉剂过敏的人,因为纹眉是要将金属氧化物色素纹到皮肤上的,所以要是对这样的东西过敏的话,强行纹眉是对自己的身体没有好处的。再有……详细>>

哪些人不适合做纹眉手术?

再有就是对纹眉剂过敏的人,因为纹眉是要将金属氧化物色素纹到皮肤上的,所以要是对这样的东西过敏的话,强行纹眉是对自己的身体没有好处的。再有……详细>>

哪些人适合纹眉纹眼线

两侧眉型不对称、眉型不理想或对原眉型不满意者。18岁以上,要求纹眼线者,特别是小眼睛、双眼皮的人文眼线后可以达到扩大眼型、美化面容的效果……详细>>

  • 池莲祥

  • 张帆

  • 张惠杰

  • 濮先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