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激光美容 > 正文

超声刀除皱适合多大年纪人做

2017-10-12 16:31:04  来源:新浪中医    

人从25岁左右开始,真皮层胶原蛋白就开始流失,皮肤就渐渐出现松弛、毛孔粗大、泛黄等现象。如果不注意保养,那么皮肤状况会越来越差,用不了几年,皱纹也会跟着出现。

超声刀适合多大年纪人做?

其实,从25岁左右开始,就可以做超声刀了。

超声刀通过高强度聚焦式超声波系统可深入皮肤达3~4.5mm,使SMAS筋膜层组织在0.5~1秒内温度达到65℃以上致使SMAS筋膜层内的胶原蛋白增生和重组,达到提升效果。超声刀不需要开刀,不需要手术,不需要恢复期,仅需短短的40~60分钟就能做完,不影响工作,被称为“午餐式美容”。

做完超声刀后,我们能看到皮肤明显得到改善:皮肤变得细腻紧致了,双下巴没那么重了,皱纹不见了,肤色变好了,整个人一下子年轻好多岁。由于是从皮肤根源(SMAS筋膜层)解决了问题,促进了胶原蛋白的增生,在接下来的2~3年内都会一直保持年轻状态。

超声刀的主要功效:

1、紧致提拉:超声刀能够收紧松弛肌肤,填补收缩和流逝的胶原蛋白,提升松弛轮廓,只需一次治疗,全面提升面部轮廓。

2、细嫩美白。超声刀能够是有效收缩毛孔,让肌肤质地更细腻,有光泽,还能去除暗哑粗糙等岁月痕迹,让肌肤变得水嫩亮白,重现年轻,绽放青春光彩。

一次超声刀除皱美容,定会让你终身爱上它。当然,超声刀美容效果好是有前提的,要在正规医美机构请技术精湛的专家操作,才能有效保证超声刀美容的效果。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超声刀美容适合多大年龄做

现在选择超声刀美容的爱美人士非常多,它的除皱美肤功效被广大医疗美容界的专家备受肯定。不需要开刀不需要手术的超声刀美容已经取代了传统拉皮手……详细>>

超声刀除皱警惕三大误区

美国超声刀(又称极线音波拉皮)--一个全国女人都热爱的项目,或许是你我他,所有人的追求。女人的年龄越大,胶原蛋白的流失就会越来越快,越来……详细>>

超声刀除皱 让肌肤“重生”

年龄的增长自然就会出现皮肤的衰老,而大家想要抵抗衰老,超声刀除皱紧肤技术也是现在比较火的方式。但是,超声刀除皱效果好吗?安全性又如何?需……详细>>

超声刀提拉除皱的优点有哪些?

逆龄年轻的肌肤现在已经可以通过超声刀提拉除皱技术来实现了,重新展现肌肤的年轻、活力,同时也能有效的抗衰老美肤不再是梦想,超声刀提拉除皱的……详细>>

超声刀紧肤除皱能保持多久

我们经常能看到一些人到了四五十岁,却还是保持如二三十岁的容貌,这是很多爱美者都羡慕的。超声刀紧肤除皱是目前非常先进的美容技术,能够抗击衰……详细>>

  • 程飚

  • 姜平

  • 罗盛康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