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生殖整形 > 正文

处女膜修复术会存在风险吗

2017-10-11 14:42:58      

处女膜修复术会存在一些风险

处女膜修补毕竟是在私密处进行的,其安全性是第一,虽然现在的麻醉技术比较发达,但是还是会存在一些风险的。有的女性会对麻药过敏,这就需要在术前检查时做麻醉过敏测试,很多小的医疗机构和甚至是黑诊所一般是没有术前麻醉过敏测试的,以确保麻醉安全,一般而言,处女膜修补手术是不疼的。

处女膜修复术的优势

1、手术无痛、安全:处女膜修补术是非常成熟的技术,采用先进的镇痛技术,手术全程无痛。采用纳米自吸收缝合线,无需拆线、不影响月经来潮。

2、术后无手术痕迹、效果逼真:采用先进的微创整形技术,康复后,没有任何手术痕迹;修补后的处女膜非常自然,从外观上与原来的没有区别。

3、有落红、疼痛现象:修补后的处女膜具有正常处女膜的功能和特点,术后初次夫妻生活会有落红和疼痛等现象。

4、创伤小、恢复快、无需住院、无并发症:手术采用妇科微创技术,对女性阴道组织的伤害非常小,所以恢复起来也非常快,无需住院、不影响正常工作和生活。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处女膜修复术有哪些风险? 处女膜修复术后怎么护理

处女膜修复术属于妇科整形的一种,很多的女性朋友由于各种各样的原因,需要进行该项手术,女性朋友在处女膜修复术后要做好相关的护理措施,以免带……详细>>

处女膜修复术存在的误区

一些人把“修复术”称为“再造术”是不对的。“再造术”是利用生物材料再行植入,对完全破损的处女膜进行再造,是极高难度的手术项目,因要考虑排……详细>>

处女膜修复术存在的误区是什么

处女膜修复术存在的误区是什么?一些人把“修复术”称为“再造术”是不对的。“再造术”是利用生物材料再行植入,对完全破损的处女膜进行再造,是……详细>>

处女膜修复术存在哪些误区

一些人把“修复术”称为“再造术”是不对的。“再造术”是利用生物材料再行植入,对完全破损的处女膜进行再造,是极高难度的手术项目,因要考虑排……详细>>

处女膜修复术存在的误区是什么?

处女膜修复术兴起于欧洲,它的出现是为妓女服务的,因为当时梅毒很多,处女不会感染梅毒而卖高价,于是妓女们为挣钱而选择“修身”法。青霉素发明……详细>>

  • 陈江海

  • 李涛

  • 覃承诃

  • 张志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