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眉部整形 > 正文

韩式半永久纹眉维持每人都不一样吗

2017-10-19 17:09:02      

韩式半永久纹眉维持每人都不一样

韩式半永久纹眉是一种高级定妆技术,与传统纹眉不同,是将植物颜料注入表皮层和真皮层之间,创伤小,出血少,恢复快,效果更加自然逼真。

而韩式半永久纹眉维持时间这个跟你烫头发的道理一样,每个人的保持时间不一样的。因为每个人的内分泌情况是不一样的,所以有些人不到3年会退化掉、淡掉、有些人可以保持3-5年,甚至更长时间,跟平常的皮肤护理多少有关系。但是说如果你在1-2年感觉现有的眉形不太适合了,想调整也可以,因为本身就是天然色料注入皮肤表皮的技术,所以充分可以调整。

韩式半永久纹眉的特点

1、韩式半永久纹眉一般采用专业的仪器,将色素植入皮肤表层的一种化妆技术。由于操作时一般只会触及到表皮层,且使用安全纯植物的色素,因此完成后的效果比较稳定,基本上不易变色晕色,跟眉粉扫过基本上是一样的感觉。

2、一般韩式半永久纹眉,眉色料在显微镜下基本上是块状的,不会出现晕色现象;传统纹眉使用色料是液体状,一段时间过后易晕色。

3、韩式半永久纹眉的色料,经过一定时间后是可以被人体所代谢,不会对身体健康造成不好的影响,而传统纹绣的色料会持久保留,时间长了不仅影响美观,且想要更换设计必须先进行反复的激光洗色才能褪色。

4、韩式半永久纹眉采用的是纯天然色料,没有任何副作用;传统纹眉使用的普通色料相对安全性较低。

5、韩式半永久纹眉,通常可以保持2-3年左右,根据个人新陈代谢能力略有不同。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韩式半永久纹眉贵吗韩式半永久纹眉价格多少

不同医疗机构做韩式半永久纹眉的收费是不一样的,一些小美容院虽然收费便宜,然而设备简陋,技术不成熟,容易出现副作用,效果不理想,因此求美者……详细>>

韩式绣眉和纹眉有什么不一样呢?

首先,在使用工具上,纹眉是以"单针"或"三针",加上电动工具的辅助,逐针的把色素文在皮肤上,操作过程类似文身,而绣眉则是以12支或16支……详细>>

韩式半永久纹眉让你拥有美眉型

生活中往往很多爱美者都因为自己每天早上起床来画眉毛非常浪费时间而非常烦恼。如今随着纹眉的出现不仅可以帮助爱美者节约时间,而且利用午休时间……详细>>

韩式半永久纹眉有什么特点?

如今每个人对自己的外形都十分关注,每一个细节都要武装到底,特别是眼睛上方的眉毛,如果眉毛是杂乱无章的,只会给人感觉人毫无气质,缺少一种美……详细>>

韩式半永久纹眉有哪些危害

纹眉绣眉已经成为十分普遍的一种眉部整形项目,整形医院以及私人工作室都会发布纹眉广告。其中,韩式半持久纹眉很火热,那么韩式纹眉是否存在一定……详细>>

  • 张志文

  • 李涛

  • 覃承诃

  • 陈江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