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光子美容 > 正文

色素沉着怎么办呢 光子嫩肤靓白肌肤

2017-10-19 16:18:42      

生活历练意志,也考验美丽。大多人都无法持续保持肌肤靓丽,总是会出现各种不同的问题。色素沉着是人们肌肤常见的瑕疵,使面部肌肤暗沉无光,使面部衰老无神。

色素沉着是人体皮肤由于种种原因而致皮肤呈现不同颜色、不同范围及不同深浅的色素变化。

对于脸上色素沉着的治疗,外用方法效果甚微。光子嫩肤是时下非常流行的一种激光美容技术,解决各种皮肤问题效果显著。光子嫩肤治疗脸上色素沉着功效非常明显。

光子嫩肤治疗脸上色素沉着采用560~1200nm的强脉冲光,直接照射于皮肤表面,它可以穿透至皮肤深层,选择性作用于肌肤问题。

光子被组织中的各种色素细胞选择性吸收,在不损伤正常皮肤组织的前提下,光热作用使各种色素细胞破坏、分解,破碎的色素沉着颗粒被排除体外,从而达到清除色素沉着,靓白肌肤的效果。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色素沉着怎么办 光子嫩肤靓白肌肤!

光子被组织中的各种色素细胞选择性吸收,在不损伤正常皮肤组织的前提下,光热作用使各种色素细胞破坏、分解,破碎的色素沉着颗粒被排除体外,从而……详细>>

色素沉着怎么办 光子嫩肤靓白肌肤

生活历练意志,也考验美丽。大多人都无法持续保持肌肤靓丽,总是会出现各种不同的问题。色素沉着是人们肌肤常见的瑕疵,使面部肌肤暗沉无光,使面……详细>>

色素沉着要怎么办 光子嫩肤能靓白肌肤

光子被组织中的各种色素细胞选择性吸收,在不损伤正常皮肤组织的前提下,光热作用使各种色素细胞破坏、分解,破碎的色素沉着颗粒被排除体外,从而……详细>>

光子嫩肤色素沉着是怎么回事

光子嫩肤色素沉着是怎么回事?色素沉着是一种非常影响美丽的肌肤问题,它给爱美者带来了很多烦恼,美丽容颜是女人的追求,然而色素沉着是常见的……详细>>

光子嫩肤后色素沉着是正常现象吗?

在做光子嫩肤后皮肤可能会出现一些问题,像是发红、有微微的灼热感,少数的人还可能会出现水泡,这需要做好护理和清洁的工作,避免感染。详细>>

  • 曾抗

  • 范瑞强

  • 陈达灿

  • 彭学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