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颌面整形 > 正文

怎么瘦脸好

2017-10-19 16:17:23      

通过改变饮食来瘦脸

在日常的食物中多选取那些可以消肿利湿的蔬果和富胶原蛋白的食物,消肿利湿能够去水肿,而胶原蛋白能够使皮肤柔软更具有弹性。如牛蹄筋、猪蹄就富含胶原蛋白,而冬瓜消肿利湿。

磨牙操——可以消除颈部的松弛与双下巴

1、尽量将嘴巴往横向慢慢张开到底后停10秒钟。

2、就这样闭上嘴巴用力咬紧臼齿后,不用力停10秒。以上一组动作重复8次。

按摩瘦脸

step1:用食指与中指按摩眼周和太阳穴。用手指的指腹由内往外画圈,按摩眼周肌肤,从眼头、眼窝到眼袋,最后在往上带到太阳穴,持续时间为30秒。

step2:同样是用食指跟中指,按摩脸颊。用指腹也是由内往外按摩脸颊,这也是建议按30秒左右,根据需要可以增加时间,例如脸水肿比较严重的时候。

step3:按摩鼻子两侧肌肉,提拉苹果肌。用无名指指腹按摩鼻子两侧到苹果肌中间的部位,提拉苹果肌,按摩半分钟左右。

step4:按摩耳朵下方到脖子的部分,按摩这部分可以促进血液循环,同时还能排毒消水肿,让你的脸看起来显瘦。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怎么瘦脸好

在日常的食物中多选取那些可以消肿利湿的蔬果和富胶原蛋白的食物,消肿利湿能够去水肿,而胶原蛋白能够使皮肤柔软更具有弹性。如牛蹄筋、猪蹄就富……详细>>

怎么瘦脸才有效怎么瘦脸好

在日常的食物中多选取那些可以消肿利湿的蔬果和富胶原蛋白的食物,消肿利湿能够去水肿,而胶原蛋白能够使皮肤柔软更具有弹性。详细>>

瘦脸针瘦脸怎么样

如果脸部是咬肌肥大的情况,会给人们带来明显的影响,而且一般的方式不能起到明显的改善效果,给人们的带来明显的改善和提升,成为值得大家选择的……详细>>

怎么瘦脸 3分钟瘦脸操

经常吃松软的食物、面部表情较少、长时间不运动会使脸部肌肉活动的机会减少,容易水肿,时间长了不仅容易长皱纹,还会使脸越来越大。详细>>

怎么瘦脸效果又快又好

瘦脸可谓是爱美女性最关注的话题之一。然而由于各种原因,很多人的脸总会因为脂肪堆积或是水肿变得又大又不好看。网络上流传着不少瘦脸的方式,那……详细>>

  • 黄丹平

  • 陈伟蓉

  • 苏鹏

  • 刘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