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眉部整形 > 正文

纹眉要注意哪些事项及禁忌症

2017-09-30 14:04:19      

纹眉要注意哪些事项及禁忌症

并不是所有人都能拥有一对自然完美的眉毛,很多都需要进一步修饰才富有魅力,于是纹眉术便应运而生。但是很多人都这样认为,纹眉就是一项简单的纹绣美容,只要眉形做好就可以了,其实不然,纹眉虽然是小小的美容手术,还是有很多需要注意的地方,那么纹眉应该注意哪些事项?

纹眉注意哪些事项:

1、要结合本人年龄、脸型设计相适应的眉毛模式,切忌千篇一律。

2、根据本人皮肤和头发颜色选择不同的染料,对年龄较大的妇女应比年青女子选用的染料稍淡些。

3、纹刺时先选用棕色颜料纹出外侧轮廓以定型,再用较深的染料纹刺内部。

4、对眉毛根部,眉尾部的纹刺,纹刺密度可略疏些。

纹眉禁忌症:

1、为避免交叉感染,患有乙型肝炎等传染病者不应进行纹眉。

2、眉区有病变者,如血管瘤、皮脂腺囊肿、脂溢性皮炎等。

3、瘢痕体质者。

4、对纹眉制剂过敏者。

5、精神神经障碍者,对纹眉术后效果要求脱离实际或期望过高者。

6、受术者有血液病,如血友病、血小板减少症。

7、面部或眉区有疖、毛囊炎等感染者。

8、先天性或后天性上睑下垂者,患侧眉毛位置往往高于健侧,在眉形设计时极易造成误差,常常导致纹眉术后效果不满意,故为纹眉术禁忌。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纹眉要注意哪些事项及禁忌症

面部或眉区有疖、毛囊炎等感染者。先天性或后天性上睑下垂者,患侧眉毛位置往往高于健侧,在眉形设计时极易造成误差,常常导致纹眉术后效果不满意……详细>>

纹眉注意哪些事项及禁忌症

面部或眉区有疖、毛囊炎等感染者。先天性或后天性上睑下垂者,患侧眉毛位置往往高于健侧,在眉形设计时极易造成误差,常常导致纹眉术后效果不满意……详细>>

纹眉、绣眉的禁忌症

精神障碍者。 另外有以下情况者纹、绣眉的效果会很不理想: 1。上睑下垂者;眉毛及眉弓过于倒八字,两个眉弓高低县殊,或两只眼睛大小县殊者。详细>>

纹眉绣眉有哪些禁忌症

先天性或后天性上睑下垂者,患侧眉毛位置往往高于健侧,在眉形设计时极易造成误差,常常导致纹眉术后效果不满意,故为纹眉术禁忌。详细>>

纹眉再造的护理及禁忌症

眉毛可以改变一个人的气质和形象。然而,有些人因为意外或其他不幸事故而导致面部受伤严重,眉毛缺失。 但这并不意味着已经没有办法补救,眉再造……详细>>

  • 林东军

  • 夏维林

  • 余国攀

  • 杨振江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