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颌面整形 > 正文

有婴儿肥应该怎么瘦脸?

2017-09-30 00:11:09      家庭医生在线

婴儿肥可是让人又爱又恨,小时候有婴儿肥看上去自然是萌萌哒可爱得很,可随着年龄渐长,如果婴儿肥还不消去的话,难免让人看着有点臃肿,拍照上镜也不好看缺点精致。那么,对于有婴儿肥的人来说,应该怎样瘦脸才有效?快来一起看看吧!

按摩法

每日早晚用手掌拍打要瘦的部位,力度自己掌握最好别下手太狠,拍打5分钟以上,直到脸感觉到热热的并有点发红时就可以停止了。也可拍、揉、搓换着进行,没有时间限制,边看电视和上网无聊时也可以做的。让脸部多余的脂肪随着每天的拍打运动而消除,渐渐呈现出一张完美的小脸!

运动法

运动不光能瘦身,也能瘦脸哦,如果你的脸真的属于“浮肿”在剧烈的运动下会大量排汗,再搭配局部的瘦脸运动,对面部减肥的效果更好。

沐浴法

都知道高温沐浴是瘦身好方法,同样高温沐浴也可以瘦脸。可以选择每天在38℃的水温中坐在浴缸里沐浴,水深达心窝处,并配合瘦脸霜按摩面部,浸浴时间以20分钟为宜。

勺子瘦脸法

用钢勺子沾上橄榄油,然后反复用勺心勺背按着脸的轮廓抹,就能得到你想要的脸型哦!

喝水瘦脸法

每天喝适量的水可以帮助消除脸部浮肿,还能让你的肌肤及时补充水分,看起来更加的水嫩。尤其是在大清早的,喝杯白开水就能清肠排毒,促进消化。碰到便秘的话,那就在白开水中加入适量的盐还能通宿便,让你有更好的气色。

面部减肥操

首先先按摩脸颊,这样可以使脸部轮廓更清晰。将适量的精油倒在手心上,两手轻贴增加精油的温度,并在脸上均匀涂抹。随后按摩8到10次增加瘦脸的效果。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怎么瘦脸 瘦脸 婴儿肥

婴儿肥应该怎么瘦脸?

脸大上镜不少看是很多人共同的烦恼,为了有效瘦脸让自己的脸看起来更上镜一点,爱美人士可谓是使劲浑身解数。当然,针对不同情况的大脸,瘦脸的方……详细>>

婴儿肥怎么瘦脸

每天喝适量的水可以帮助消除脸部浮肿,还能让你的肌肤及时补充水分,看起来更加的水嫩。尤其是在大清早的,喝杯白开水就能清肠排毒,促进消化。碰……详细>>

婴儿肥怎么瘦脸

每天喝适量的水可以帮助消除脸部浮肿,还能让你的肌肤及时补充水分,看起来更加的水嫩。尤其是在大清早的,喝杯白开水就能清肠排毒,促进消化。碰……详细>>

脸太大应该怎么瘦脸?

小脸上镜效果好,小脸精致,为了变成锥子脸,很多MM试遍了各种瘦脸方式,却依旧毫无效果。依靠拔智齿、瘦脸棒那种东西真的能瘦下来吗?别傻了姑……详细>>

婴儿肥怎么瘦脸

都知道高温沐浴是瘦身好方法,同样高温沐浴也可以瘦脸。可以选择每天在38℃的水温中坐在浴缸里沐浴,水深达心窝处,并配合瘦脸霜按摩面部,浸浴……详细>>

  • 李跃

  • 邱健行

  • 陈科全

  • 赵芯梅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