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光子美容 > 正文

光子嫩肤美容原理是什么

2017-09-28 08:02:58      家庭医生在线

光子嫩肤可谓是求美者群体当中最为流行的美容美肤手段之一,通过光子嫩肤,能够达到改善肤质、去红血丝、祛斑、祛痘等的目的,可谓是全能的皮肤养护措施。到底为什么光子嫩肤能有这么优异的美容功效?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光子嫩肤美容原理是什么。

1、光子能无损伤穿透皮肤,并被组织中的色素团及其血管内的血红蛋白选择性吸收,在不破坏正常组织细胞的前提下,使扩张的血管、色素团块、色素细胞等被破坏和分解,从而达到去斑美白、去红血丝的效果。

2、光子作用于皮肤组织产生光热作用和光化学作用,促使胶原纤维和弹力纤维的新生和重新排列,使面部皮肤恢复弹力性、皱纹消除或减轻,毛孔缩小。从而起到皮肤抗衰老和使皮肤年轻化的作用。

3、光子可有效的作用于皮肤的皮脂腺,调节和抑制皮脂腺功能,从而改善油性皮肤。

4、光子可穿透皮肤,达到病损部位,以其光能作用和光化学作用杀死侵入的细菌,实现其杀菌去痘作用。

5、光子可穿透皮肤,直达皮肤深层的毛囊根部,破坏毛发生发中心,从而达到皮肤脱毛的作用。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光子嫩肤原理 光子嫩肤功效 光子嫩肤

光子嫩肤的原理是什么

光子嫩肤的原理是什么?光子嫩肤技术具有高度的方向性、很高的密度和连贯性,它可被聚集到很小的治疗部位,因而其作用部位准确,不会对周围组织……详细>>

光子嫩肤原理是什么

光子嫩肤原理是什么?我们的肌肤在不经意中出现种种暇疵。而拥有白皙无暇、玲珑剔透的良好肌肤,历来都是每位女性的梦想。在这场“护肤保卫战”中……详细>>

黑脸娃娃光子嫩肤原理是什么

光子嫩肤是穿透皮肤,使深部的胶原纤维和弹力纤维重新排列,恢复弹性。而专家建议在两次治疗间实施必要的皮肤护理,有助于皮肤的新陈代谢,重返……详细>>

光子嫩肤的原理是什么

光子嫩肤激光美白的治疗原理是运用特定的强脉冲光能量可穿过皮肤,并且不同波长的强光脉冲光对组织的作用具有选择性,从而发作不同的光生化、光热……详细>>

光子嫩肤的原理是什么?

每次治疗大约需要十五至二十分钟,二次治疗的间隔时间为十五至二十天。把治疗分成数次的目的,是为在使皮肤得到逐步改善的同时,极大地降低付反应……详细>>

  • 姜平

  • 程飚

  • 胡葵葵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