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眉部整形 > 正文

韩式纹眉效果好不好?

2017-09-28 08:53:30      家庭医生在线

纹眉是十分常见而且受欢迎的整形美容项目,近年来,随着韩国整形概念的兴起,纹眉又出现了“韩式纹眉”项目。所谓的韩式纹眉,也就是半永久纹眉,效果一般持续3-5年,因此更能被求美者所接受。那么,韩式纹眉效果好不好?

韩式纹眉是什么?

韩式纹眉也就是我们说的韩式半永久纹眉,主要是通过纹刺器械刺破眉毛部位的皮肤,将适合于求美者的色料渗入到真皮层中使其着色,继而起到改善眉毛瑕疵、美化眉毛的作用。

韩式纹眉针对各种的不良眉型均有着较为不错的改善效果,而且,专业的纹绣师在操作之前会结合求美者的年龄、气质、职业等等进行个性设计眉型及眉色,在纹眉之后效果自然而协调。

韩式纹眉的优点:

1、个性设计:韩式纹眉采用国际较新技术,根据眉毛整体形态,结合面部美学核心理念并尊崇个体形象气质数字化设计,精细雕琢成就完美眉形。

2、科学塑眉:韩式纹眉按照眉毛三区六部九个生长方向以及眉毛生长形态,一根根植出富有立体感、绒毛感和质感的眉毛,塑造出线条流畅、色泽深浅适度、自然生动的仿真眉形。

3、着色自然:韩式纹眉严格使用进口原装纯植物色剂,色泽更自然,更贴合个人气质,依据光学原理,对眉头、眉峰、眉稍选择适合色调,使得绣出来的眉毛符合本身明暗度,还原眉毛立体美感。

4、效果持久:韩式纹眉效果较自然,柔和不易变色,纹眉的效果可以保持3至5年,以后重新纹眉,颜色可依据年龄而重新选择。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纹眉效果 韩式纹眉 纹眉

韩式仿真纹眉效果好不好

女性的眉形重不重要?来看看(图2)没有眉形的样子和(图3)眉形不佳的样子。而你的眉形好看嘛?眉形好不好看,已渐渐成为女性纹眉的催化剂,那……详细>>

韩式纹眉具有哪些优势

韩国在很多人看来仍是整形美容潮流的中心,近年来,也流行不少韩式的整形美容技术,其中就包括韩式纹眉。所谓韩式纹眉,就是半永久纹绣技术,最近……详细>>

韩式提眉效果好不好

适合于眉外侧下垂,外眼角下移,外侧上睑皮肤松弛者,有些甚至出现三角眼;眉外侧有瘢痕,色素沉着,而眉头及眉中间位置及形态正常者。可以通过无……详细>>

不可不知不当纹眉三大危害 哪些人不宜纹眉

近年来,半永久化妆兴盛,是整形美容术和化妆术相结合衍生的一项美容技能。在这个看脸的时代,许多时尚达人、明星和爱美人士对纹眉十分狂热,纹眉……详细>>

为什么纹眉效果不好不上色?大多是这几个原因

很多人都知道在纹眉的时候医生会使用一些化学物质来植入眉部皮肤,起到定色的效果。而有些女性会发现自己在纹眉后总是不上色,达到的效果也比较差……详细>>

  • 程飚

  • 姜平

  • 罗盛康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