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嫩肤美白 > 正文

如何去除点痣后留下的疤痕

2017-09-25 13:54:08      

猕猴桃汁

将猕猴桃榨成汁,将汁涂在疤痕处,每天涂两次,对结痂后刚刚脱落的有一定的效果。要坚持使用,才会有明显的效果。

土豆

将土豆切成小薄片,然后将土豆敷在脸上点痣后留疤的地方,坚持使用,可使疤痕的颜色变淡。

葱白鸡蛋

用一小截葱白,切成碎末,加入一个鸡蛋,调匀后,加入一小勺面粉,搅拌均匀后涂在疤痕处即可,一天一次,20分钟后即可洗去。对去除疤痕有一定的效果。也可直接用葱白中的一层淡膜,放在疤痕处,十分钟后取下,长时间使用了可有效果。

牛奶

将牛奶和面粉以1:3的比例搅拌均匀后涂在疤痕处,坚持使用,不久就会慢慢退掉。

珍珠粉+蜂蜜

将珍珠粉和蜂蜜搅拌在一起后,涂在疤痕处,长期使用,会有明显的效果。

维生素E

将维生素E刺破,将维生素涂在疤痕上,可以加速皮肤修复的进程。

按摩法

每天用手掌根部揉按疤痕按摩三次,每次5-10分钟。这个方法对于刚脱痂的伤口比较见效。

姜片摩擦法

将生姜切成薄片后在疤痕处轻轻揉擦,可以抑制肉芽组织的继续生长。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点痣留下的疤痕怎么去除

按摩法 用手掌根部揉按疤痕,每天三次,每次5-10分钟。这个方法对于刚脱痂的伤口效果最佳,对于旧伤疤效果比较弱。详细>>

如何去除剖腹产手术疤痕

如何去除剖腹产手术疤痕?现在越来越多的女性在生产的时候选择剖腹产,可是术后又纷纷对剖腹产留下的疤痕束手无策,我们应该如何去除剖腹产后的……详细>>

如何去除痤疮疤痕?

痤疮疤痕一般是在原来找痤疮的地方留下痕迹,不同的患者痤疮疤痕会表现的不一样,有些不明显的通过一些措施可以遮盖住,但是明显的痤疮疤痕只能显……详细>>

疤痕如何去除?疤痕增生怎么办?

在生活中可能会因某些原因导致身体遗留下疤痕,比如烫伤、刀伤、手术伤等,一旦出现就是终身存在,严重影响自己身体外观的表现,有的还会因此出现……详细>>

如何去除青春痘疤痕?

去除青春痘疤痕有什么好方法呢?怎样才能让你去痘不留痕呢?让我们的青春不留遗憾。详细>>

  • 彭学标

  • 曾抗

  • 范瑞强

  • 陈达灿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