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牙齿美容 > 正文

有关烤瓷牙矫正的知识

2017-09-25 13:41:32      

很多牙齿有问题的人都渴望拥有健康美丽的牙齿,为了让自己重新展露自信的笑容,很多人都选择了做烤瓷牙矫正,不少人对烤瓷牙矫正技术都十分陌生,今天就为大家介绍一些有关烤瓷牙矫正的相关知识。

烤瓷牙矫正术指的是通过烤瓷牙修复手术来实现牙颌畸形矫正,即将牙齿排列整齐,恢复牙齿正常的咬合功能。烤瓷牙矫正牙齿最大的优势在于时间段,痛苦小,牙齿美容、正畸同时完成,还能有效预防阻断龋齿、牙菌斑等产生。

烤瓷牙矫正就是用烤瓷牙来矫正牙齿,而烤瓷牙的主要功能是镶复牙齿缺失、缺损或者修复严重的牙齿形态、颜色不良,比如严重的氟斑牙、四环素牙等,而如果是牙齿不齐的这样的情况最好不要采用烤瓷牙的方法来矫正的,以免达不到理想的校正效果,得不偿失,选择合适的方法才是最为理想的。

固定烤瓷牙修复是目前最接近牙齿自然色的美容修复方法。做烤瓷牙其实很像戴一副牙套,具体来说,就是将做好的烤瓷牙套紧固黏着于磨改后的真牙上。可以在矫正牙齿的同时又保持美观。

矫治过程中患者一般需每隔几周到医院复诊一次,而烤瓷牙则不一样,烤瓷牙矫正牙齿持续时间比较短,而且患者去医院的次数也会少很多。方便,快速矫正牙齿。

错牙合畸形的矫治不同于一般疾病的治疗,它不需要打针吃药,主要依靠在口腔内部或外部戴用矫治器,对牙齿、牙槽骨及颌骨施加适当的“生物力”,使其产生生理性移动,从而矫治错牙合畸形。另外,有些成人患者的骨性畸形,还需要配合手术治疗。

烤瓷牙矫正技术是十分流行的,很多人的牙齿都通过烤瓷牙得到了矫正,医生的技术水平对烤瓷牙的矫正效果会有很大的影响的,所以,在选择医院和医生的时候一定要谨慎,这样才能让自己快速的拥有健康的牙齿。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有关烤瓷牙矫正的知识

很多牙齿有问题的人都渴望拥有健康美丽的牙齿,为了让自己重新展露自信的笑容,很多人都选择了做烤瓷牙矫正,不少人对烤瓷牙矫正技术都十分陌生,……详细>>

烤瓷牙矫正的相关知识

烤瓷牙矫正技术是十分流行的,很多人的牙齿都通过烤瓷牙得到了矫正,医生的技术水平对烤瓷牙的矫正效果会有很大的影响的,所以,在选择医院和医生……详细>>

烤瓷牙矫正牙齿的注意事项

烤瓷牙与基牙的接合处容易聚集菌斑,形成牙石,应注意保持口腔清洁,养成餐后刷牙的习惯,牙缝间可以使用牙线清洁,并定期到医院检查、洁牙。详细>>

烤瓷牙矫正牙齿的优势十分明显

当你是比较严重的四环素牙或氟斑牙,而且牙齿排列又不整齐,正畸的方法只能够改变牙齿排列,使你的牙齿白的整齐,而不能改变牙齿颜色。烤瓷牙矫正……详细>>

烤瓷牙套的知识介绍

镶烤瓷牙套时,根据牙齿的实际情况来进行。一定要对牙齿进行消毒,防止牙齿在修复后,出现牙病。烤瓷牙套后,要做好保护工作,保证烤瓷牙套的使用……详细>>

  • 房付春

  • 于丽娜

  • 吴补领

  • 李新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