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牙齿美容 > 正文

详解烤瓷牙的好处

2017-09-25 12:13:51      

烤瓷牙的好处

1、修复所需时间短。一般一个星期即可完成,就诊两次,第一次做牙体预备,第二次安装烤瓷牙。

2、适用范围广。如个别牙不整齐,牙缝过宽、断牙、缺牙、四环素牙、牙釉质发育不全、畸形牙等均可通过烤瓷牙来修复。这也属于烤瓷牙的优势之一。

3、美观逼真。颜色可调制成真牙颜色一样,永久不变色,全瓷牙颜色更理想,折光性都跟真牙一致。烤瓷牙颜色齐全,能根据患者本人的要求或周围牙的颜色进行比色与配色,做出来的牙齿色泽真实、自然。

4、极高的强度。金属与陶瓷粉在高温下熔融结合在一起后,足以承受口腔内的咀嚼力,贵金属与陶瓷牙结合力更强大,因而耐磨耐用。这种烤瓷牙的优势比较明显。

5、生物相容性良好。烤瓷牙生物相容性好,不刺激口腔组织,易清洁。特别是贵金属烤瓷牙和全瓷牙,因其具有的化学惰性而具有抗腐蚀性,组织无过敏。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烤瓷牙的好处主要

美观逼真。颜色可调制成真牙颜色一样,永久不变色,全瓷牙颜色更理想,折光性都跟真牙一致。烤瓷牙颜色齐全,能根据患者本人的要求或周围牙的颜色……详细>>

烤瓷牙的好处主要

适用范围广。如个别牙不整齐,牙缝过宽、断牙、缺牙、四环素牙、牙釉质发育不全、畸形牙等均可通过烤瓷牙来修复。这也属于烤瓷牙的优势之一。详细>>

烤瓷牙的好处主要

金属与陶瓷粉在高温下熔融结合在一起后,足以承受口腔内的咀嚼力,贵金属与陶瓷牙结合力更强大,因而耐磨耐用。详细>>

烤瓷牙 烤瓷牙价格 烤瓷牙寿命

什么是烤瓷牙?烤瓷牙多少钱?烤瓷牙有什么危害?烤瓷牙寿命多久?看看下面关于烤瓷牙的常识介绍。详细>>

贵金属烤瓷牙有哪些好处?

烤瓷牙有很多种,而最受大家欢迎的是贵金属烤瓷牙,在贵金属种作为补牙的材料——黄金是最理想的修复材料之一。它拥有钛合金的优点,且强度更高……详细>>

  • 于丽娜

  • 李新华

  • 房付春

  • 吴补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