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新闻 > 整形案例 > 正文

被整成鹰钩鼻女子索赔半套房

2017-09-25 11:49:45      家庭医生在线

近年来,随着整形美容行业的不断发展,选择通过各种整形美容手段让自己变得更美的求美者也越来越多。与此同时,因整形出现的纠纷也时有发生。日前,杭州的陈女士反映自己注射垫鼻子和下巴后变成了鹰钩鼻,要对方赔半套房子。

据陈女士介绍,她由于嫌自己的鼻子太细长,想让印堂位置,也就是两条眉毛之间突出来一点,更有立体感,就在杭州某整形美容诊所花了四万块,鼻子和下巴都打了几针。

当时注射的材料是爱贝芙,陈女士对此不太了解,只听说跟玻尿酸差不多,但效果比玻尿酸更持久。

但手术以后,陈女士却对自己的鼻子格外不满意,丈夫和闺蜜都觉得她被打成了鹰钩鼻。

陈女士还反映,打针之前没有给她做过设计方案,也没让她签过知情同意书,她认为对方没有按照她要求的位置打针,把自己的鼻子搞坏了,要求索赔半套房理所当然。美容诊所表示,知情同意书陈女士肯定签过,但是一时拿不出来。

从陈女士提供的照片来看,实际上她注射前后鼻子的变化并不算太明显,索赔半套房似乎有点夸张。

经沟通,美容诊所愿意全额退还陈女士4万元的注射费,陈女士表示那半套房她也不再追究了。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爱贝芙 注射整形 鹰钩鼻

鹰钩鼻影响容貌 如何矫正?

鼻背下端软骨下垂,外鼻宽而长,鼻尖微弯向上似鹰嘴,这就是鹰钩鼻。此畸形一般是由于家族性或种族性因素,鼻部某些局部过度增长所致,少数是由于……详细>>

鹰钩鼻整形容易吗

并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幸运的天生就长着精致美丽的五官,拿鼻子来说,高挺、俏丽符合美学标准的毕竟在少数,鹰钩鼻就是一种让大家困恼不已的外鼻畸……详细>>

鹰钩鼻矫正的两大关键点

鹰钩鼻矫正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整形手术,通过鹰钩鼻矫正可以让难看的鹰钩鼻子得到很好的改善。专家介绍说鹰钩鼻矫正术中关键有两点:一是消除突出骨……详细>>

鹰钩鼻矫正手术的步骤

我们都希望自己能给其他人一个好的印象,然而鹰钩鼻的出现却让很多人感到失望,鹰钩鼻容易让人觉得不好相处,有狡猾和阴险的错觉,因此很多人想通……详细>>

四个方法 助你矫正鹰钩鼻

鹰钩鼻是一种与五官不太协调的鼻型,对整体面部美感有一定的影响,因此,很多人都想要做鹰钩鼻矫正术。究竟,鹰钩鼻矫正术有哪些方法呢?本文就将……详细>>

  • 樊韵平

  • 杨琼

  • 李军政

  • 张宏征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