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眉部整形 > 正文

男士纹眉手术过程是些什么

2017-09-21 17:15:51      

男士纹眉手术过程是些什么

在现代的生活中,许多女性朋友为了自己眼部的美丽选择眉毛的整形手术这已经是司空见惯了,然而,在生活中红,一些男士也开始进行眉毛的整形手术,许多男士选择了男士纹眉手术的方法,下面将介绍一下男士纹眉手术过程是什么?

纹眉是利用传统的纹身术,纹眉对眉进行美容的一种方法,纹眉也是近年来较为流行的一项美容技术。现代纹眉是通过小小的针尖刺破皮肤,将不能被人体吸收的金属氧化色素注入真皮层内,使皮肤着色,从而起到长久固定的作用。

这种方法在20世纪80年代末,90年代初在中国曾十分流行,至少三分之一的中国城市女性通过纹眉的方法,来保持这种永久化妆艺术,在中国以外的国家和地区也十分流行这种美容方法。最近开始流行洗眉,去掉以前通过纹眉留下的印迹。

纹眉手术过程:

1、在画好的眉形上,用1:1000的新洁尔灭棉球消毒局部皮肤。

2、术者肘关节找好支点,以免手部不稳。

3、用电动纹眉机蘸少许纹眉液,由眉头至眉梢或由眉梢至眉头(这主要看术者的习惯),在皮肤表层边刺边用消毒棉球擦拭,以观察眉区着色情况。一条眉毛颜色的分布应有起伏、有重点,方可达到自然、生动的目的。着色的分配比例是:眉头部20%,眉峰部80%,眉梢部100%。纹刺深度以色料刺入表皮与真皮之间较为合适,这一层即可保证颜色的稳定,也可避免色料变色的可能性。

4、纹刺后,在局部涂少许眼药膏,先顺着眉毛的方向擦,然后再逆方向擦,这样擦才可以干净,即可预防感染,也便于观察纹刺均匀度。对不均匀处可继续纹刺,至满意为止。

5、实施纹眉术的原则:应有三条原则:所纹的眉毛,宁浅勿深,宁短勿长,宁细勿粗。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男士纹眉手术过程是什么

纹眉是利用传统的纹身术,纹眉对眉进行美容的一种方法,纹眉也是近年来较为流行的一项美容技术。现代纹眉是通过小小的针尖刺破皮肤,将不能被人体……详细>>

男士纹眉手术过程是什么

实施纹眉术的原则:应有三条原则:所纹的眉毛,宁浅勿深,宁短勿长,宁细勿粗。 详细>>

纹眉的过程

纹绣师手持纹眉机或纹眉针,蘸少许纹眉液沿画好的眉型多次重复刺入皮肤,使针尖上含有的微粒氧化钛及食品色素的纹眉液带到皮肤的真皮层。详细>>

纹眉毛过程是什么

一般来讲眉毛不宜全部切除,至少应保留眉头部头发,否则纹画出的眉毛不够自然。如果是提眉手术需在眉上做切口则应紧贴眉上缘,设计切口线切除的宽……详细>>

纹眉毛过程是什么

一般来讲眉毛不宜全部切除,至少应保留眉头部头发,否则纹画出的眉毛不够自然。如果是提眉手术需在眉上做切口则应紧贴眉上缘,设计切口线切除的宽……详细>>

  • 姜平

  • 罗盛康

  • 程飚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