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颌面整形 > 正文

按摩瘦脸的手法有

2017-09-21 16:06:44      

抚平额头皱纹

双手轻轻握拳,放在额头上,来回按压颚骨。要有意识地按压额骨,抚平额头上的皱纹。

手势是这样的,双手轻轻握拳,用除了拇指之外的四根手指的第一个关节到第二个关节之间的靠近第二个关节的部位来进行按压。

削小颚骨,拉长脸形

用双手的食指和中指夹住脸骨,按摩颚骨,拉长脸形。从下巴开始,一直按摩到耳朵周围、脖子,最后到左边锁骨。重复该动作三次。

双手放在下巴上,用食指和中指夹住下巴的骨头。

保持双手食指和中指夹住骨头的动作,从下巴开始,沿着颚骨移动到耳根下方的位置。

保持双手食指和中指夹住脸骨的动作,从耳根下方开始,绕着耳朵一圈,向上转动,最后回到耳根下方的位置。

按摩头骨

双手轻轻握拳,一边用力按压头骨,一边在按压的部位上小小地打圈儿。双手慢慢地上下左右移动,好好地按压整个头骨。

手势是这样的,双手轻轻握拳,用除了拇指之外的四根手指的第一个关节到第二个关节之间比较靠近第二个关节的部位进行按压。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脸部瘦脸按摩手法

涂上瘦脸霜,放松脸部肌肉。按摩从下颚开始,到耳边,然后再以额头为中心点向外侧按摩。眼周的按摩方法是从鼻子到眼角两侧做旋转式按摩。详细>>

瘦脸有哪些按摩手法呢?

目前来说,我国的欣赏标准是瓜子脸,因为瓜子脸会让女性朋友显得小巧迷人。但是许多女性朋友因各种因素而不具备瓜子脸,最大的影响就是指先天的因……详细>>

按摩瘦脸的手法有哪些

双手手掌的下部放在脸部的颧骨上,右手轻轻托着头部,一边呼气,一边用左手手掌按压左边脸颧骨最突出的地方,头部自然向右倾斜,重复该动作两次,……详细>>

瘦脸的脸部按摩手法有哪些?

很多女性脸部看起来比较显胖大多数是由于面部浮肿、血液循环不畅、或者排毒不好造成的。这些问题通过科学正确的面部按摩都可以得到缓解,从而达到……详细>>

日本瘦脸按摩手法视频

很多人都觉得日本人的脸型是特别好看的,而且也很瘦,所以大家都想知道日本人是怎么来按摩瘦脸的,都想知道日本人按摩瘦脸的方法,下面就为大家仔……详细>>

  • 李郑林

  • 易伟宏

  • 吴晓亮

  • 庞瑞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