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眉部整形 > 正文

纹眉后几天掉痂,这8个注意事项你要知道

2017-09-21 16:06:15      

1、纹眉后表皮会有结痂,几天后自然脱落,切忌用手去剥痂皮,否则会形成疤痕。

2、纹眉手术过后的1-3天内是不能吃海鲜的,也不能喝酒,因为海鲜和酒都是有刺激性的食物,如果吃这些食物的话会导致过敏红肿,这就会影响纹眉效果。

3、患有糖尿病、心脏病、皮肤过敏或受伤手不易痊愈者,以及白血球过多、血小板不足、出凝血时间延长、皮肤对色素有排斥者,不适合做纹眉。

4、做纹眉后的注意事项包括应在创面上外用消炎药,避免出现感染,每天2次,连续三天。

5、纹眉后三天内创面需要保持清洁,不要沾水。

6、结痂后应让痂皮自然脱落,千万不要人为地抠掉,以防其颜色随痂一起脱落而影响着色效果。

7、外用消炎药,纹眉手术过后,创面有可能会出现感染迹象,如果想对其预防的话就需要连续使用外用消炎药,最好是每天使用两次。这是有利于创面的恢复的,同时还可以保证效果。

8、结痂后不要接触热水、蒸汽等,防止痂软化、脱落影响着色,这一纹眉后的注意事项是大家要特别注意的。更多的相关问题可以登录微微整形查询。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纹眉掉痂后没颜色怎么回事?可能是这6个原因

眉毛展示了精气神,爱美女性会直接去医院做半永久纹眉,但是部分女性做了半永久纹眉结痂之后,颜色会变得很淡,甚至没有颜色,这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详细>>

激光点痣后几天掉痂,结痂后注意事项

激光点痣之后的结痂一般会在两周之内掉落,这是因为激光点痣一般会给皮肤造成较微小的创面,不同创面的掉痂时间不一样,不过因为激光造成的创面不……详细>>

纹眉毛掉痂怎样护理

在洗头或洗澡前可以先拿干毛巾将结痂部位围起保护起来,在洗时注意水不会打湿毛巾、水不会流到结痂部位,这样就不会影响正常的洗浴了。详细>>

纹眉掉痂你别抠,抠掉的是美丽

因为结痂一方面是在修复创口,一方面是在固色,此时正在修复,如果此时用手将痂抠掉,第一会影响表面创口的修复,第二是不容易上色或者上色不均匀……详细>>

纹眉毛掉痂的保养重点

在纹眉后的一周内治疗部位是不能沾水的,避免出现感染。可以拿湿毛巾将除眉毛之外的部位擦一擦。三到五天时间左右,眉毛出现结痂,之后纹眉部位会……详细>>

  • 张惠杰

  • 濮先明

  • 池莲祥

  • 张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