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颌面整形 > 正文

有效的脸部瘦脸方法

2017-09-21 15:41:28      

瘦脸操方法一

1、除了大拇指以外的其余四根手指靠拢,放在脸上大约是上下臼齿的位置,在脸上画圆,从内向外的方式,轻轻地拍打3-5圈,一边做完之后再换另一边进行拍打,重复5次。拍打时,嘴巴肌肉是放松的状态,所以会呈现是微微张开的样子。

2、在两颊的部位,用大拇指同样是由内往外用轻轻压迫的方式,也是划小圆圈,这个动作可以两颊一起做,画大约100-120下即可。

3、最后一个动作是用手掌并拢,一左一右地拍打脸颊肌肤40-50下。

瘦脸操方法二

1、闭嘴,面对镜子微笑,直到两腮的肌肉疲劳为止。这个动作能增强腮部肌肉的弹性,保持脸形。白天也应做几次。

2、眼睁得越大越好,绷紧脸部所有肌肉,然后放松,重复4次。这个动作有利于保持脸部肌肉的弹性。

3、皱起并抽动鼻子,不少于12次。这个动作能使血液畅流鼻部,保持鼻肌的韧性。

4、将注意力集中于腮部,双唇略突,使两腮塌陷。重复几次。这个动作能防止嘴角产生深皱纹。

5、鼓起两腮,默数到6,重复1次。这个动作能保持腮部不变形。

6、张开嘴,双唇微撅,然后慢慢闭上嘴(双唇始终鼓着),重复10次。这个动作可改善鼻尖的血液循环,保持上唇优美。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有效瘦脸方法是什么

核心提示:瘦脸针是目前瘦脸方法中最为快速有效的一种。现在注射Botox瘦脸针瘦脸是一种生物制剂,又名Botox瘦脸针毒素。Botox瘦脸……详细>>

亲测有效的瘦脸方法

脂肪型,因为体脂高而造成的,具体判断方法参照体脂高低定义标准。肌肉型,即面无表情时可以摸到的脸颊上两坨肉,也就是咬肌发达。详细>>

健康有效瘦脸方法介绍

运动也可瘦脸。运动减肥的效果是全方位的,如果你的脸真的“肿”了,剧烈运动后的大量排汗,可有助于水分迅速排出体外。详细>>

瘦脸方法有哪些 最有效的瘦脸方法是什么?

核心提示:很多的人脸型一看就让人很羡慕的,每个人的脸型都是不一样的,很多的人都是讨厌自己的大饼脸,瘦脸也成了新潮的东西,在手术之前一定要……详细>>

瘦脸方法大集合 哪种是有效的

瘦脸方法鉴定:外用瘦脸方主要以淋巴排毒、排汗、利水为主,让使脸胖的毒素全部从肌肤里面排出,这种方式长期用就会见效,但易肌肤敏感的MM务必……详细>>

  • 粟漩

  • 秦鉴

  • 余旭辉

  • 吴节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