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除皱祛斑 > 正文

区分法令纹or川字纹 去皱要有针对性

2017-09-21 15:04:01      

年龄是女性的秘密,皱纹去无声的透露出了年龄,它也是我们老去的象征。皱纹也有好多种类,如法令纹和川字纹,该怎样分辨他们?并用合适的方法消除它呢?带你一起来分析分析!

法令纹

肌肤老化而下垂,随着年龄增长,肌肤里的胶原蛋白、水分含量都会逐渐消失,皮下脂肪也会萎缩下垂,形成皮肤表面的凹陷,致使法令纹产生。加上每个人的骨骼不同,笑的时候在鼻翼两侧绕过口周形成的或深或浅的纹路。主要还是衰老和特异性的表现。

法令纹消除方法

首先,补充水分和胶原蛋白。其次,运用“双掌包脸式”按摩手法。交叉双手,横向包住下巴,口吸鼻尖部,而后以大鱼际贴住两个脸蛋,轻轻向耳朵的方向推,感觉法令纹张开,斜向上延展,保持十秒。而后松开双手,以两个中指从耳前方向脖颈两侧按摩,那是淋巴腺,可帮助排出毒素和水分,让肌肤紧致,减少重量,这也有助于减少下坠,法令纹也就略为淡化。

川字纹

川字纹则是表情的附产品,由于表情过多的结果。丰富的表情就是经由牵动脸部的皮肤形成的,久而久之,原本是做表情才会有的“动态纹”,也就变成了留在脸上不走的“静态纹”,这就好像反复折叠的一张纸,就算摊平了,还是会有折痕。那么对肌肤而言,折得越多,那一条线上的细胞受伤越多,也就越难恢复。

川字纹消除方法

首先,少皱眉头,不是好表情,还会损害肌肤。其次,在川字纹还隐约的时候加以遏制,补充胶原蛋白和水分。再次,配合按摩手法押平纹路。

最后,以食指的第二个关节,轻轻按摩眉骨之下,从眉头到眉尾的凹陷。向两边拉抻,更应该加以轻拍,好让纹路部位的肌肤细胞既吸引到去皱成分,同时又能增强活力,加速代谢,从而让肌肤充盈起来,纹路减淡。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介绍真假法令纹的区分有

每个人都大约从35岁开始,新陈代谢开始减慢,皮脂腺和汗腺功能也慢慢衰退,支撑皮肤表面的内部纤维储备逐渐耗竭,造成皮肤内部向外的张力不断减……详细>>

消除法令纹小窍门 效果惊艳的去皱技巧

法令纹深会很显老,而且法令纹的形成有很大一部分原因是跟自己有关的,一些不好的习惯也会造成法令纹加深的,其实,消除法令纹,除了我们平时知道……详细>>

有哪些去法令纹的美容方式? 食疗能去去法令纹吗

法令纹的出现让人们看上去老了好几岁,法令纹主要就是鼻子两边延伸而下的纹路,是皮肤衰老的主要特征。随着年龄的增长,皮肤的组织出现了老化,就……详细>>

怎么去法令纹

玻尿酸、肉毒素都是解决怎么去法令纹有效的方法。如果法令纹不是很深,坚持按摩去法令纹也是不错的选择。按摩能帮助面部淋巴排毒,减轻浮肿,最好……详细>>

怎样按摩去法令纹

人人都会有法令纹的,只是有些人的法令纹影响大,有些人的法令纹影响小而已。但法令纹太深的时候,人们就想要通过按摩的方法去除。那么,怎样按摩……详细>>

  • 彭学标

  • 范瑞强

  • 曾抗

  • 郭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