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牙齿美容 > 正文

烤瓷牙的牙型种类,烤瓷牙的类型怎么选

2017-09-21 14:58:38      

牙齿缺失,很多人会选择做烤瓷牙,烤瓷牙的牙型种类有哪些呢?适合做烤瓷牙修复的牙齿种类要怎么选择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烤瓷牙。

适合做烤瓷牙的牙型种类有哪些

烤瓷牙全称是烤瓷熔附金属全冠,是一种理想的修复体。烤瓷修复是一项对技术非常高的治疗项目,制作优质的烤瓷冠,必须经过严格的设计,个性准确的比色,准确的牙体预备,细心的牙龈保护,彻底的牙本质封闭,高精度的印模,完美的临时冠制作,技师的精心严谨的制作,合格的冠粘结,精细调合和抛光等步骤。忽视了其中的任何一步都会造成烤瓷冠质量的下降,出现各种各样的症状,症状多了,就需要返工。

适合做烤瓷牙修复的牙齿种类

1、是牙齿缺失的,一般要求缺失数目较少,并且邻牙健康,没有炎症或虽有炎症,但经过治疗得到控制,经医生检查可考虑做烤瓷牙修复。

2、是牙列形态异常又不宜做正畸治疗的患者,可考虑做烤瓷牙修复。

3、是牙齿颜色或形态不佳,如四环素牙、锥形小牙等。

4、是因外伤而折断的牙齿或残留的牙根,如牙根有足够的长度,牙周情况又较好时,经过完善的根管治疗,可进行烤瓷牙修复。

5、是龋齿或牙齿缺损较大,牙齿变色呈灰色或黄褐色,可通过烤瓷牙恢复美观及增加强度。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烤瓷牙 烤瓷牙价格 烤瓷牙寿命

什么是烤瓷牙?烤瓷牙多少钱?烤瓷牙有什么危害?烤瓷牙寿命多久?看看下面关于烤瓷牙的常识介绍。详细>>

烤瓷牙的种类及价钱

烤瓷牙是恢复牙齿缺损及达到功能和美观要求的修复牙冠。从结构上分内冠和釉面瓷层,从质地上分为金属内冠、和全瓷内冠烤瓷。详细>>

便宜的烤瓷牙种类

半贵金属烤瓷牙:代表是钴铬合金烤瓷牙,钴铬合金烤瓷牙的价钱介于非贵金属烤瓷牙和贵金属烤瓷牙之间,价钱比较适中,是一款适合大众的经济型烤瓷……详细>>

烤瓷牙种类及价格

生活中不少有牙齿缺失问题的人,都会选择烤瓷牙来进行修复,以达到改善的目的,恢复牙齿的美观和咀嚼功能。那么一般烤瓷牙修复有哪几种呢?具体的……详细>>

烤瓷牙的种类之全瓷烤瓷牙

全瓷修复体的粘结也需要特殊的材料,也就是说只有高水平的修复医生,才能掌握全瓷修复技术。瓷材料具有良好的生物相容性,不会造成牙龈的染色和过……详细>>

  • 于丽娜

  • 李新华

  • 房付春

  • 吴补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