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牙齿美容 > 正文

烤瓷牙对于老年人来说是否合适?

2017-09-21 14:51:44      

老年人的牙齿因为磨损严重,很多都已经脱落或者接近脱落,所以必须要去口腔医院接受补牙,那么补牙的技术已经很成熟,方法也有各种各样,很多老年人面对众多的选择,却不知道哪一种补牙方法最好,近期出现的烤瓷牙,对于老年人来说是否合适?

牙齿缺失常见的修复方法是做烤瓷牙,但面对市场上品种繁多,价格参差不齐的烤瓷牙,却不知道挑选哪种比较好。

据专家介绍,经济型烤瓷牙主要包括钴铬合金烤瓷牙、钛合金、钯银合金烤瓷牙等。每种烤瓷牙的特点、性能、价格都是不一样的,具体来说如下:

1、钯银合金烤瓷牙:瓷金结合力强,强度高、弹性好、耐腐蚀磨损,无过敏刺激反应,使用寿命长久。价格比黄金烤瓷牙便宜,单颗价格在1200~1800元,性价比比较高。

2、钛合金烤瓷牙:经久耐用、不易崩瓷、生物相容性好,一般不会引起周围组织变色,性能稳定,而且强度硬度高,无毒副作用,美白效果好,前后牙修复均可。价格一般在800~1200元。

3、钴铬合金烤瓷牙:耐用性、生物相容性比镍铬烤瓷牙好,由于不含可能致敏的镍、铍等金属,所以不会出现牙龈变黑及过敏现象。价格一般在500~900元。

4、镍铬合金烤瓷牙:其最大特点是价格便宜,但由于材料低贱,容易产生牙龈黑线、牙齿发青发灰等情况,部分患者还存在着过敏反应,适合做后牙修复。价格一般在300~500元,但医院一般不太推荐使用。

烤瓷牙有很多优势所在,对于普通的传统补牙方法,烤瓷牙的优点有很多,对于老年人的口腔环境,应该选择更适合他们的补牙方法,烤瓷牙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烤瓷牙的种类也有很多,我们可以咨询口腔医生,选择适合自己的方法。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老年人装烤瓷牙好不好 对于老年人来说是否合适?

烤瓷牙有很多优势所在,对于普通的传统补牙方法,烤瓷牙的优点有很多,对于老年人的口腔环境,应该选择更适合他们的补牙方法,烤瓷牙也是一个不错……详细>>

老年人装烤瓷牙是否合适?

老年人的牙齿因为磨损严重,很多都已经脱落或者接近脱落,所以必须要去口腔医院接受补牙,那么补牙的技术已经很成熟,方法也有各种各样,很多老年……详细>>

老年人烤瓷牙是怎么做的呢

老年人烤瓷牙是怎么做的呢?做烤瓷牙是有一整套的完整的程序的,遵循这个程序进行烤瓷牙的手术,才能保证烤瓷牙的效果。一般做烤瓷牙的人中,老年……详细>>

来说一说烤瓷牙的具体种类

烤瓷牙是一种比较完善的牙齿修复技术,很多人都会选择一些适合自己的烤瓷牙。那么烤瓷牙的种类有哪些?下面是相关专家做出的详细解答。详细>>

烤瓷牙 烤瓷牙价格 烤瓷牙寿命

什么是烤瓷牙?烤瓷牙多少钱?烤瓷牙有什么危害?烤瓷牙寿命多久?看看下面关于烤瓷牙的常识介绍。详细>>

  • 黄胜光

  • 陈如冲

  • 郭成山

  • 张剑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