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眉部整形 > 正文

纹眉失败者能选择提眉术吗?

2017-09-21 14:42:13      

眉型可以显示一个人的性格、气质与修养。所以许多女性朋友去做了纹眉手术,可是有的手术却失败了,那么纹眉失败者能选择提眉术吗?专家介绍,提眉术不仅能弥补失败,还有其他诸多好处!

一、提眉术可以修复纹眉失败。以前纹眉术很流行,现在纹眉已经过时,而且纹眉也会造成很多问题:蓝眉、坏眉、毛虫眉、眉形不佳等,这些问题都可以通过提眉术来得到解决,如果您想重新恢复自然的眉毛,还可以进行眉毛种植手术。

二、提眉术的方法可以改善眉的形态,去除失败的纹眉以及洗眉后所留的疤痕,术中采用的是皮内缝合,因此看不到痕迹。

三、提眉术可以改善眼睑松弛和鱼尾纹:去除鱼尾纹、改善下睑皮肤松驰提眉术,一次手术即可获得多重效果,由于提眉术是通过切除眉上或眉下部位的皮肤,上提眉毛或上睑皮肤,调整眉毛位置或眉形,从而能改善上睑皮肤松弛以及去除上睑皱纹,对于鱼尾纹明显、下睑皮肤松驰、眉下垂或眉形欠佳的手术者,提眉术都能达到良好的效果。

四、提眉术还有意想不到的功效。对于轻度的内双、三角眼或是近期接受前额部提升术效果不佳者,提眉术也能达到纠正的效果。

五、提眉术的优点就是简单,痛苦小,同时能够1干净的去除坏眉,同时改善眼周小皱纹,修改眉型,使你看起来更年轻。

纹眉失败者能选择提眉术吗?答案是的,整形美容医生提醒,提眉切眉术虽然难度不是很大,但是医院和医生水平的差异也会造成手术结果有很大差异,所以一定要选择专业的整形医院、临床经验丰富的医生进行手术。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纹眉失败能用洗眉解决吗?

对于爱美的女性而言,要想达到完美连牙齿都得武装到位,眉毛就更别提了。精致秀气的眉毛能为女性的美貌增色,因此不少女性都会选择纹眉手术来一劳……详细>>

专家解析导致纹眉术失败的原因

眉毛对一个人的五官容貌和表情达意影响很大。纹一对漂亮的眉毛,能使人焕然一新、神采奕奕;并且又节省了每天的画眉时间,可谓一劳永逸。因此,短……详细>>

纹眉失败能用洗眉?

对于爱美的女性而言,要想达到完美连牙齿都得武装到位,眉毛就更别提了。精致秀气的眉毛能为女性的美貌增色,因此不少女性都会选择纹眉手术来一劳……详细>>

纹眉失败可以洗纹眉不

传统激光洗纹眉是通过产生高能量,聚焦精确,具有一定穿透力的单色光,作用于纹眉部分而在局部产生高热量从而达到去除或破坏目标组织的目的,点阵……详细>>

改善眉形 选择提眉还是切眉?

你的眉毛下垂?你纹眉失败了?其实都可以通过提眉术来改善。要知道,眼睛对于一个人的容貌很重要,同样眉毛也是占有一定位置的。所以想要变得更美……详细>>

  • 罗盛康

  • 姜平

  • 程飚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