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眉部整形 > 正文

种植眉毛好还是纹眉好?

2017-09-21 14:30:36      

女人爱美是天性,每个女人都想拥有漂亮的眉毛,但是有些人由于一些因素造成眉毛稀少,导致面部不够立体,需要每天化妆来修饰,为了能够节约时间许多人将目光投向了种植眉毛和纹眉之间,不过在做眉毛之前一定要先了解不同眉毛整形方式,那种植眉毛好还是纹眉好?

种植眉毛好还是纹眉好?种植眉毛和纹眉方式各有千秋,爱美者较好还是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作出合理的判断。种植眉毛对眉毛有过创伤,疤痕性脱落等问题效果非常好,也适用于先天性眉毛稀少,眉毛残缺等情况,而纹眉整形专业改变眉形,男性可靠纹眉来改善眉形。

种植眉毛和纹眉的区别可以从原理和效果上体现,为了自己的美丽要理智选择适宜的方法

(一)从原理上介绍种植眉毛和纹眉的不同

种植眉毛:它是利用显微镜技术从人体后枕部提取健康的毛囊组织,在经过仔细的分离和特殊培育后,艺术性的种植到眉毛处,改变眉形。

纹眉:它是使用医疗美容技术,在原有眉形的基础上,使用纹绣方法将色料植入到皮肤层中,形成色块,从而达到做眉的效果。

(二)从效果上介绍种植眉毛和纹眉的不同

种植眉毛效果能够维持终身,选用自身毛囊对人体没有排斥反应,没有副作用,可长期在人体中存活,并且生长出来的眉毛具有原有眉毛的特征,不会坏死,可自然生长,同时眉毛种植是按照眉毛自然生长规律艺术性种植,视觉效果极佳,如同自然生长出的眉毛。

纹眉效果可达2年左右,它是将和肤色、发色相似的色料仿照眉毛的生长方向纹绣,具有呆板性,并且纹眉后的颜色还会自然推掉,不过反复补色效果还可以。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眉毛种植和纹眉那个效果好?

眉毛是点缀眼睛必不可少的器官,失去眉毛会让我们的形象有很大的影响。但是要是天生就眉毛缺失或是眉毛稀疏的人该怎么办?详细>>

眉毛种植的时间长吗?眉毛种植有危险吗?

在生活中有些人因为天生的原因,自己的眉毛看起来很疏,只有寥寥的几条。而眉毛可以帮助人显现五官的立体,因此,他们很想自己的眉毛能够浓密。随……详细>>

眉毛稀少 纹眉还是绣眉好?

相比于淡而少的眉毛,浓而密的眉毛来得更讨喜,但是有些人的眉毛天生就稀少,该怎么办呢?专家称,纹眉和绣眉都能帮助爱美人士解决眉毛稀少的情况……详细>>

什么季节纹眉毛好

纹眉最好是在不冷不热的季节中,春秋季节进行纹眉治疗是最合适不过的了,夏天太炎热,伤口比较容易发炎和感染,相反的,冬天是一个令人舒畅的寒冷……详细>>

纹眉毛的危害

纹眉可能会引发红斑狼疮等疾病,这是纹眉的时候可能会因为眉毛部位会微小创面引起化脓性细菌感染,可能会引起毛囊炎、蜂窝组织炎、疖肿,甚至有发……详细>>

  • 陈江海

  • 张志文

  • 李涛

  • 覃承诃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