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眉部整形 > 正文

纹眉过程遇到的种种问题

2017-09-21 14:29:13      

我们都知道,长在眼睛上方的眉毛,能丰富人的面部表情,双眉的舒展、收拢、扬起、下垂可反映出人的喜、怒、哀、乐等复杂的内心活动。因此需要爱美人士会选择进行纹眉已达到自己的爱美之心,但是在纹眉过程中还易出现各种失误。

①眉形设计不协调,不适合患者的脸形或两条眉毛的高低不对称。

②纹眉液色料选择不理想。多数是浓黑色的眼线液错用在纹眉上,造成眉毛色彩过于浓重,黑中透蓝。

③色料刺人皮肤人深度缺乏科学性,刺人皮肤的部位缺少艺术性。

④眉头处理不理想,过于呆板,多见于浓黑的圆型或方型眉头。

⑤纹刺的度不均匀,缺乏柔和感。

补救的方法:

用消毒液擦拭局部,将消毒干净的纹眉机采用空针纹刺的方法均匀地扎数次,再涂洗眉液,切记:不能扎得过深,以免造成疤痕,过于浓重的部位一个月后再洗第二次,甚至第三次。切勿使洗眉液误人眼内造成烧伤。

修复方法:

1、药水洗眉。

2、激光和电离子洗眉,其效果不甚理想,纹坏眉部分眉色不佳,瘢痕明显。

3、皮内连续缝合切眉术。

4、切眉术。

因此,奉劝各位女士对“修眉”持慎重态度。如果眉毛的数量、密度、排列等不够理想,可借助眉笔适当修饰,以增强面部美。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纹眉的过程

纹绣师手持纹眉机或纹眉针,蘸少许纹眉液沿画好的眉型多次重复刺入皮肤,使针尖上含有的微粒氧化钛及食品色素的纹眉液带到皮肤的真皮层。详细>>

纹眉毛过程是什么

一般来讲眉毛不宜全部切除,至少应保留眉头部头发,否则纹画出的眉毛不够自然。如果是提眉手术需在眉上做切口则应紧贴眉上缘,设计切口线切除的宽……详细>>

纹眉毛过程是什么

一般来讲眉毛不宜全部切除,至少应保留眉头部头发,否则纹画出的眉毛不够自然。如果是提眉手术需在眉上做切口则应紧贴眉上缘,设计切口线切除的宽……详细>>

纹眉操作过程是怎样的?

眉毛可以给容貌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可影响和改变人的气质。如果存在眉毛稀疏等的问题,可考虑采用纹眉手术进行修饰。纹眉手术并不复杂,但很多人……详细>>

纹眉的具体过程如何

术者手持纹眉机或纹眉针,蘸少许纹眉液沿画好的眉型多次重复刺入皮肤,使针尖上含有的微粒氧化钛及食品色素的纹眉液带到皮肤的层。纹刺时用力要均……详细>>

  • 李伟萍

  • 王甲汉

  • 周伟明

  • 鲁延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