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眉部整形 > 正文

刚打完水光针能纹眉吗

2017-09-21 14:22:46      

刚晒黑的肌肤,又迎来干燥的季节,不给肌肤补点水,难道真得黑到明年,干燥到春节?才不要,注射水光针能让肌肤喝饱水,那么请问刚打完水光针能纹眉吗?

刚打完水光针能纹眉吗?

水光针后要等2~3天之后,肌肤恢复了才可以。因为水光针是直接通过通道让玻尿酸进入到真皮层的,所以要等2~3天,通道闭合了才可以。

所谓水光针是通过acmetea修复型胶原蛋白将透明质酸、PRP生长因子、肉毒素等医学美肤营养配方注入真皮层,注射后皮肤紧致白皙、饱满水润。BellaVita水光针利用负压multi针在皮肤真皮层注入人体因衰老而流失的玻尿酸、胶原蛋白以及PRP自体细胞、肉毒素等高端注射产品,使皮肤内吸收并储藏本身重量的1000倍的水分,唤醒细胞再生机能,重现修复皮肤枯萎断裂的细胞。在短时间内重塑紧致平滑富有弹性的肌肤。

另外,以下条件人群是不适合纹眉的:

1、面部或眉区有疖、毛囊炎等感染者。瘢痕体质者。

2、眉区有病变者,如血管瘤、皮脂腺囊肿、脂溢性皮炎等。

3、精神神经障碍者,对纹眉术后效果要求脱离实际或期望过高者。

4、对纹眉制剂过敏者。受术者有血液病,如血友病、血小板减少症。

5、为避免交叉感染,患有乙型肝炎等传染病者不应进行纹眉。

6、先天性或后天性上睑下垂者,患侧眉毛位置往往高于健侧,在眉形设计时*易造成误差,常常导致纹眉术后效果不满意,故为纹眉术禁忌。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打完水光针几天可以擦护肤品

现在的女性压力很大,感觉从20所岁开始,皮肤会衰老得特别快,原本好好的皮肤突然滋生出好多好多问题。但作为一个爱美的妹纸,怎么能接受这样的……详细>>

打完水光针后要怎么护理

打完水光针后,应该注意哪些护理事项?这种医美手段主要是为了让皮肤充满水分,保持活力。如果打完之后,护理得当,会有不错的效果。大家还是要关……详细>>

打完水光针要天天敷面膜吗

对于水光针,我们最直接的感受就打了水光针以后,皮肤乎变好,好到什么程度呢?就是看起来水光嫩滑的。这就是打水光针的效果。那么打完水光针要天……详细>>

什么是水光针? 水光针的效果怎么样?

看过韩剧的人都知道,韩剧中出现的女主都拥有光滑透亮的白皙皮肤,令人羡慕不已。怎样拥有和他们一样美好的皮肤状态呢?水光针不妨了解一下。详细>>

水光针能美容 但这5类人不能打水光针

现在的微整形非常的流行,因为创伤小、恢复快等优点很多爱美的女性都会选择对自己的面部进行微整,水光针也成为大多数人眼里的常规保养项目。但今……详细>>

  • 余国攀

  • 林东军

  • 夏维林

  • 杨振江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