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眉部整形 > 正文

为什么血糖高不适合纹眉?

2017-09-19 12:09:30      家庭医生在线

纹眉是一种十分常见的整形美容项目,手术难度不高、技术不复杂而且效果明显,因此很多求美者都会选择用纹眉手术来改善自己的眉部形态。但纹眉也有其禁忌症,像血糖高甚至有糖尿病的人就不适合纹眉。那么,为什么血糖高不适合纹眉?

纹眉是一种通过用金属或者植物颜料来刺破皮肤渗透皮肤表层,然后使眉毛永久保持形状的美容外科的方法,但血糖高的人纹眉会带来以下的隐患。

第一、高血糖会导致身体免疫功能降低,血液循环障碍。当有细菌病毒,化学毒素等入侵身体时,身体反应能力减弱。因此,特别容易感染。常常比正常人严重。

第二、长期高血糖会导致各种体液含糖量增加,有利于细菌的生长和繁殖。并且,血糖高的人由于眉毛周围的皮肤,当细菌,病毒,化学毒素等侵神经病变,局部末梢感觉迟钝,皮肤溃烂感染不容易及时发现。

目前,医学上对于血糖高这类人皮肤感染的治疗是在控制血糖的基础上,采用的是局部消毒敷药和内用抗生素,但是医学上的临床治疗时间比较长而且效果不怎么好。

若血糖高的女性一定要纹眉,建议在血糖控制良好前提下,在医生的建议下进行。理论上,空腹血糖控制在8.9mmol/L以下,无酮症和酸中毒,但应根据个人血糖耐受程度,做出相应调整。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糖尿病 血糖高 纹眉

这6类人不适合纹眉 千万别乱纹眉

现在半永久性的眉纹越来越流行,许多纹眉师的生意翻了一番。原因是眉毛纹身手术后,就不用担心化妆了,皮肤白皙的人们直接洗把脸就可以出门了,那……详细>>

纹眉有禁忌症 这6类人不适合做纹眉

现在半永久纹眉正变得越来越流行,许多纹眉师的生意增加了一倍,原因就是这种纹眉手术做完之后,不用担心晕妆的问题,那么纹眉哪类人不能做呢?感……详细>>

纹眉术!看哪些人不适合做

正所谓浓眉大眼,可见眉毛在外观上起着重要的作用,有些女性的眉毛天生会比较稀疏。每天出门前必做的事情就是画眉毛了,为了节约时间有些女性会……详细>>

哪些人不适合做纹眉手术?

有很多的爱美人士在眉毛的整形上尤为重视,而韩式纹眉术也就是通过后天来打造美丽眉形的手术。由于术后效果出色,很受女性朋友的喜爱。可韩式纹眉……详细>>

哪些人是不适合做纹眉手术

再有就是对纹眉剂过敏的人,因为纹眉是要将金属氧化物色素纹到皮肤上的,所以要是对这样的东西过敏的话,强行纹眉是对自己的身体没有好处的。再有……详细>>

  • 张惠杰

  • 濮先明

  • 张帆

  • 池莲祥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