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光子美容 > 正文

光子嫩肤手术前需要注意的

2017-09-19 11:26:00      

光子嫩肤术前注意事项都有哪些?光子嫩肤是目前非常常见的皮肤美容方法,可以有效的解决各种因素引起的皮肤问题,效果非常的明显。然而光子嫩肤毕竟是一项美容手术,并不是说随时都能够进行的,有一些术前的注意事项都爱美女性们都必须要认真做好的。

光子嫩肤术前注意事项都有哪些?

光子嫩肤的治疗机理,就是基于问题皮肤中所含的各种色素或者毛细血管含量明显多于正常皮肤的特点所进行的。而且,强脉冲光还能奇妙地使肌肤深部的胶原纤维和弹力纤维重新排列组合,恢复弹性,同时还可以使血管弹性增强,循环改善,从而改善肌肤的皱纹、毛孔粗大等现象。

一般来说,油性皮肤比较适合接受光子嫩肤治疗,治疗后能抑制皮肤油脂的分泌,而干性皮肤则需要谨慎,治疗后应注意保湿。关于江阴光子嫩肤术前注意事项,专家提醒还要检查患者的禁忌症,如治疗前一个星期在阳光下过度暴晒,需延缓一个月以后治疗。

另外,有日光性皮炎、皮肤发生癌变或皮肤有溃烂、炎症的患者不宜接受光子嫩肤治疗,孕妇、高血压、有较严重心脑血管疾病的患者不宜接受治疗。此外,近期服用促进光敏作用的药物的患者也不宜接受治疗,治疗时间不宜选在夏季。

光子嫩肤术前注意事项都有哪些?通过以上内容的介绍,相信求美者们对于光子嫩肤术前注意事项都已经有所了解了吧。在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手术就是光子嫩肤安全性的最大保障。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光子嫩肤可以祛斑吗? 光子嫩肤以后要注意什么?

现如今,女性越来越注重自己的外表,希望自己更加的光彩照人,但是由于一些原因有很多女性会出现长斑的现象,所以很多人都想知道光子嫩肤可以祛斑……详细>>

光子嫩肤术后需要注意什么

术后应避免日光曝晒,因为强紫外线照射可能提高黑色素的再生率,造成色素沉着过度。如果术后出现皮肤微微发红,可用冰袋冰敷10-20分钟即可缓……详细>>

做光子嫩肤前要注意什么?

光子嫩肤作为一种集多种功效于一体的“午休美容”,受到了不少年轻爱美人士的追捧。但是在响应光子嫩肤的同时,也常常出现一些“逆声音”,比如“……详细>>

光子嫩肤术后需要注意的事项

这就需要你在术前就打听好手术之后会否贴“人工皮”,这是一种台湾的称法,可能上海的医院会有不一样的称呼。但是比较正规的光子嫩肤场所,应该会……详细>>

光子嫩肤术前要注意什么

日常生活中,我们经常会存在这样的认识误区:美容治疗,只要走进医院就随时都可开始接受治疗。现在注意了,如果您也是拥有这样错误的爱美者,那就……详细>>

  • 陈煜阳

  • 冯冲

  • 冯小燕

  • 曾庆春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