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光子美容 > 正文

光子嫩肤流行 并非人人皆宜

2017-09-19 11:18:26      

光子嫩肤又称为“光子面膜”,含义之一也包括它的方便性。

接受光子嫩肤治疗前,最重要的当然是了解自己是不是适合做光子嫩肤了。

光子嫩肤的适应症分为A、B两组。A组皮肤损害包括斑驳性色素性沉着、雀斑和血管改变,包括毛细血管扩张和可见性红斑,这些红斑可以是由轻度到中度光损伤引起,也可以是内部疾病如酒糟鼻引起的。B组皮肤损害包括真皮和表皮结构的改变,例如皱纹、毛孔粗大,还包括表现为红色的卵石样外观的明显弹性改变。

患者可以只患有或同时患有A组和B组的皮肤损害。严重的皮肤老化和/或光老化,这两种类型的皮肤损害往往通常同时存在。

如果具有上述方面的问题,就可以考虑接受光子嫩肤治疗了。接下来就要了解自己的皮肤类型,回想一下生活经验,自己是比较容易晒伤,还是比较容易晒黑。前者接受治疗的风险相对较小,而后者则反之,容易发生色素沉着等治疗副反应。

光子嫩肤治疗频率为3周一次,每个疗程5次。治疗前不要浓妆,因为治疗时肯定要洗掉。治疗一次需要15—20分钟,脸上会有火辣辣的感觉,回家冷敷一下就可以了。还要注意的是,治疗前2周,要特别注意防晒。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光子嫩肤流行 并非人人皆宜

接受光子嫩肤治疗前,最重要的当然是了解自己是不是适合做光子嫩肤了。详细>>

光子嫩肤可以祛斑吗? 光子嫩肤以后要注意什么?

现如今,女性越来越注重自己的外表,希望自己更加的光彩照人,但是由于一些原因有很多女性会出现长斑的现象,所以很多人都想知道光子嫩肤可以祛斑……详细>>

光子嫩肤是什么? 光子嫩肤后的保养注意什么?

光子嫩肤是现在运用率比较高的一种整形美容手段,主要是可以把女性脸上暗淡的皮肤重置,让皮肤重新拥有白皙透亮的肤质,下面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这……详细>>

做光子嫩肤要多少钱?光子嫩肤的价格受什么影响

光子嫩肤实际上是用比较强烈的脉冲光对求美者的皮肤进行美容治疗,它可以有效的去除斑点、皱纹,增强皮肤弹性,改善面部毛细血管扩张、毛孔大小和……详细>>

光子嫩肤有效果吗?光子嫩肤要得当

光子嫩肤是近年刚出现的一种美容治疗新技术,是一种利用脉冲强光来治疗皮肤老化的方法。该技术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消除或减淡皮肤色素斑、增强皮肤弹……详细>>

  • 彭学标

  • 曾抗

  • 陈达灿

  • 范瑞强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