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眉部整形 > 正文

解决眉型的现代纹眉术的安全性是如何

2017-09-18 16:06:40      

解决眉型的现代纹眉术的安全性是如何

爱美是人的天性,不仅是女人,男士也很注重自身形象。如今,很多人会想要使用现代纹眉术,来解决眉型不好或者眉毛比较稀问题。那么,您了解现代纹眉术的安全性如何吗?下面就让专家帮忙介绍下吧。

现代纹眉术是刺青的一种,文眉的染料,大多不易引起过敏。但是现代纹眉术安全与否,最大关键在于可能传染某些传染病,如b型肝炎或c型肝炎。也有因为血液而感染的疾病,像梅毒或爱滋病。因为刺青或文眉是用针或枪,将颜料送入真皮层。

目前,国内并没有相关研究指出,因为现代纹眉术所引起的b型肝炎或c型肝炎有多少?但曾有一份研究显示,的确有因为刺青而感染梅毒。相较于文眉的女性族群,刺青的人口和场所比较复杂,感染传染性疾病的机会也比较大。医生建议,使用一次性针头或确定现代纹眉术器械是否经过无菌高温消毒,才是避免上述传染病的最好方法。

现代纹眉术的利弊分析:

1、现代纹眉术时间较短,所以痛苦很小。纹眉针呈45度角进入皮肤的深度有限制,只绣入皮下约0.2-0.3CM,因而创伤较小,而且由于不会与皮下黄色素基因混合,因而不会变色。

2、现代纹眉术每次的点数较多,较易造成柔顺自然的效果。

3、但从永久性方面看,纹眉只会维持二至三年,若想跟随潮流转变形象,纹眉便是个比错的选择。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解决眉型现代纹眉术的安全性如何

现代纹眉术是刺青的一种,文眉的染料,大多不易引起过敏。但是现代纹眉术安全与否,最大关键在于可能传染某些传染病,如b型肝炎或c型肝炎。也有……详细>>

纹眉安全卫生吗?

由此可见,专业大型的整形医院做纹眉安全性是绝对不用担心的,已经有很多的女性通过纹眉让自己拥有柳叶眉了。现实生活中出现一些纹眉感染案例大多……详细>>

纹眉整形要注意的安全隐患

其实直接从纹眉毛的效果就能够看出纹眉毛的隐患。专家介绍道,别以为纹眉毛的效果便是十全十美的。很多做过纹眉毛的人都反映纹眉毛的效果不是很好……详细>>

如何根据脸型选择眉型?

“没有什么东西比眉毛更能改变一个人的面貌”彩妆艺术大师KAVYN AVCOIN如是说。确实,选对了眉型,能让你气象一新,整个人都会不一样……详细>>

纹眉安全吗?让这4个后遗症来告诉你安不安全

现如今,纹眉的人越来越多,其中还包括一些男性朋友,毕竟浓眉大眼是多数人所追求的。但是,很多想要纹眉的人,其并不知道这种整容的方法是存在着……详细>>

  • 熊益群

  • 田广俊

  • 蒋俊民

  • 周晓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