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光子美容 > 正文

光子嫩肤去黑眼圈的效果是有什么

2017-09-18 15:25:48      

光子嫩肤去黑眼圈的效果是有什么

美的女人一定不想有黑眼圈的困扰,于是去黑眼圈变得非常忌讳。光子嫩肤去黑眼圈就是一种常用的方法,下面来介绍一下光子嫩肤去黑眼圈的效果。

光子嫩肤去黑眼圈是一种使用连续的强脉冲光子技术的非剥脱性疗法,可消除细小皱纹、去除毛细血管扩张、色素斑。在选择适应症的基础上,光子嫩肤去黑眼圈技术划分为一型和二型:一型光子嫩肤去黑眼圈适应于治疗光损伤。

如日光损伤、色素沉着、着色斑、雀斑以及良性血管性病变和皮肤异色症,包括毛细血管扩张、酒糟鼻、激光去皱及其它治疗术产生的红斑等。

二型光子嫩肤去黑眼圈适合于治疗皮肤损伤,涉及胶原组织的变化,如毛孔、弹性组织变性和皱纹。光子嫩肤去黑眼圈技术能够在单一疗程中明显使皮肤损伤得以显著改善。

光子嫩肤去黑眼圈的效果比较理想,一般3—4次治疗后就可以达到美白的目的。提醒广大爱美人士,一次光子嫩肤去黑眼圈治疗效果一般可以维持2—3年,但是光子嫩肤去黑眼圈其本质是对症治疗,不能一劳永逸,更不能使人返老还童。皮肤保养不是一朝一夕,而是日常护理及保持愉快心情的综合过程。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光子嫩肤去黑眼圈的效果!

光子嫩肤去黑眼圈是一种使用连续的强脉冲光子技术的非剥脱性疗法,可消除细小皱纹、去除毛细血管扩张、色素斑。在选择适应症的基础上,光子嫩肤去……详细>>

光子嫩肤去黑眼圈?

光子嫩肤去黑眼圈受到很多爱美人士的青睐。光子嫩肤祛黑眼圈的强脉冲光子技术(IPL)是一项创新技术,可以解决多种良性皮肤病变,如表皮瘢痕、……详细>>

光子嫩肤可以去黑眼圈吗

光子嫩肤去黑眼圈的强脉冲光子技术(IPL)是一项创新技术,可用以解决多种良性皮肤病变,比如表皮瘢痕、黑眼圈、老年斑、胎记、不雅的血管或其……详细>>

光子嫩肤怎么去黑眼圈?

黑眼圈是由于经常熬夜,情绪不稳定,眼部疲劳、衰老,静脉血管血流速度过于缓慢,眼部皮肤红血球细胞供氧不足,静脉血管中二氧化碳及代谢废物积累……详细>>

光子嫩肤去黑眼圈效果怎么样?

美的女人一定不想有黑眼圈的困扰,于是去黑眼圈变得非常忌讳。专家介绍,光子嫩肤去黑眼圈就是一种常用的方法,下面来介绍一下光子嫩肤去黑眼圈的……详细>>

  • 刘泉

  • 陈伟蓉

  • 苏鹏

  • 黄丹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