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眉部整形 > 正文

女性喂奶可以纹眉吗

2017-09-18 10:49:20      

女性喂奶可以纹眉吗

纹眉是通过小小的针尖刺破皮肤,将不能被人体吸收的金属氧化色素注入真皮层内,使皮肤着色,从而起到长久固定的作用。纹眉,可以增加眉毛的浓密感,增加人的面部的整体美感,适应于先天性眉毛稀疏或后天性眉毛部分缺失以及眉形不佳、眉内有疤痕、眉毛不均匀的男女受术者。

纹眉,可以增加眉毛的浓密感,增加人的面部的整体美感,适应于先天性眉毛稀疏或后天性眉毛部分缺失以及眉形不佳、眉内有疤痕、眉毛不均匀的男女受术者。

纹眉的美容效果是很好的,不过,在纹眉的过程中,会有很多的染料进入体内,会对乳汁有很大的影响,所以为了宝宝的健康,建议哺乳期的妈妈们不要纹眉。

即使是纹眉的人,也要注意要结合本人年龄、脸型设计相适应的眉毛模式,切忌千篇一律。同时也要根据本人皮肤和头发颜色选择不同的染料,对年龄较大的妇女应比年青女子选用的染料稍淡些。

纹眉看起来是一项十分简单的工作,但是实际操作起来却并不容易,为了保证纹眉的效果,一定要选择经验丰富的医生来纹眉,这样才能保证纹眉的效果和安全,也能够一次性拥有理想的眉毛。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纹眉后多久可以洗脸 纹眉后要注意什么

纹眉后表皮会自动结痂,等到数天后就会自然脱落,不能够手去剥,避免留下疤痕。详细>>

女性纹眉有风险?这6类女性不建议纹眉!

随着整形医美的技术发展,人们对外观的要求越来越高,各种变美的手段也层出不穷。在目前比较常见的半永久纹眉也受到女性青睐,它可以使女性拥有自……详细>>

孕妇可以纹眉毛吗

纹眉时会在皮肤涂些燃料,而这些染料中会含有化学成分;当纹眉使用的染料进入孕妇体内,那些化学成分就易通过母体血液传染给胎儿,对胎儿正常健康……详细>>

切眉术后多久可以纹眉

切眉手术处理得当,能够帮助我们快速恢复,切眉手术一段时间内不要做面部美容按摩,不得搓揉手术区。禁用任何类型的可能加速血液循环,降低凝血机……详细>>

女性月经期可以纹眉吗?

纹眉是现在比较常见的整形美容项目,很多女性都通过这个手术让自己的眉形变得更加漂亮,整个人的自信心也得到了提升。不过很多想做纹眉手术的女性……详细>>

  • 刘力华

  • 艾文

  • 李小霞

  • 牛建民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