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新闻 > 明星整形 > 正文

前员工爆料薛之谦曾削骨

2017-09-18 09:20:37      家庭医生在线

虽然李晨求婚范冰冰抢占了娱乐头条和热搜前列,但此前薛之谦与前女友李雨桐的经济感情纠葛却余波未平。沉寂数天后薛之谦虽终于声明回应李雨桐的指责,但还是被很多网友吐槽不痛不痒。更有前员工爆料称,他曾到韩国做削骨手术。

上星期,模特李雨桐的爆料可谓是一波接一波,还有人爆出了早些年李雨桐与薛之谦的亲密合照,证明两人的确有过一段情。两人曾一度合作创建服装品牌UUJULY前员工在李雨桐爆料之后也出来站队了,转发两人亲密合照称薛之谦当时双眼皮削骨还未消肿,还调侃称:“20万削一削”。

也有李雨桐的好友DDshadow为她打抱不平,发文质问薛之谦:你是不是忘记了14年陪你去韩国做各种修复手术的是谁!

薛之谦其实出道多年,随着前些年的翻红,不少网络媒体都曾经怀疑过他是否做过整容,还罗列出一系列对比的“证据”。

这些当然只是网友或是媒体的一面之词或是单纯的猜测,但从薛之谦前段时间的微博来看,他在无意之中曾透露过自己的确做过微整,当时他是这么说的:“所以我还是要感谢我的爸爸把我生的,只需要微整就能这么漂亮”。

至于这微整项目到底是哪些,薛之谦有没有如爆料所说那样到韩国削骨,除非薛之谦公开回应,否则我们就不得而知了,但不管怎样,这次李雨桐的事件还真算是把薛之谦多年来苦心经营的形象都给毁了啊……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韩国整形 改脸型 削骨

整形一周:薛之谦被前员工爆料曾到韩国整形

这周关于整容有什么值得一看的新闻?又有什么亮点和槽点?快跟小编一起看看吧!详细>>

女子3次削骨整崩下巴 专家:改脸型勿走极端

前段时间在沈阳发生了一宗整容纠纷,49岁的王大姐因为腮帮子太大没自信,隐姓埋名先后到医院进行了3次削骨手术。可在第三次手术中止后,王大姐……详细>>

削骨瘦脸术前准备项

拥有小巧的V型脸是许多大脸女性的愿望,如今随着科学以及医学技术的发展,这已经不是难以实现的梦想了。削骨瘦脸术是将&ldquo大脸变小&r……详细>>

削骨手术方法有哪些?削骨手术要注意什么?

每个女性都希望像明星一样变成小V脸,随着医学发达,多种方法能让人们快速瘦脸如削骨手术,此手术效果是永久性的,那常见的手术方法有哪些呢。详细>>

削骨瘦脸前后对比

瘦脸是很多脸大的人们都想知道的,因为脸大真的很不好看。所以大家都想要通过削骨来瘦脸,但又害怕削骨瘦脸不好,所以大家想提前看下削骨瘦脸前后……详细>>

  • 胡葵葵

  • 程飚

  • 姜平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