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胸部整形 > 正文

巨乳的烦恼有哪些

2017-09-15 13:57:15      

巨乳,即乳房肥大,亦称为乳腺组织异常增生。其病因多为青春期内分泌紊乱或哺乳后乳房扩张等变化,有一定的遗传因素。

正常女性的乳房为半球形,位于第二肋和第六肋之间,内侧在胸骨外侧线,外侧在腋前线。一般情况下乳房重量约250-350克。超过这个界限和大于这个重量的乳房称为乳房肥大或巨乳,通常为乳腺组织异常增生所致。

巨乳不但影响美观,而且由于重量较大,在站立时都有程度不同的下垂。下垂的巨乳不呈半球形,呈悬垂状,其乳头也有或多或少的下垂和向下移位,因为乳房巨大而沉重,对行动有所影响,患者往往穿着胸罩将肥大的乳房托起,而造成肩部有深深的压痕,久之会使患者有颈部和背部疼痛感;还可能将双肩和上臂拉向前方,形成一个驼背的姿势,另外这样的患者在日常生活中行动不便和容易疲劳。

由于巨大乳房覆盖在胸前,由于汗液不能蒸发,经常潮湿不适,久而久之常常造成皮肤出现大量湿疹,甚至溃烂。平躺时胸前压迫感,有时夜间可因胸闷而惊醒。

在精神方面,这种患者特别是那些没有结婚的年轻妇女,常有说不尽的忧虑和痛苦。她们担心别人说她不贞节或不是处女。害羞的心情使她们不参加舞会、不游泳和不愿意进行体育锻炼。

因此患有巨大垂乳症的年轻妇女,常有身体和精神两方面的痛苦。患有巨乳的患者,常常迫切希望将乳房缩小,甚至希望废弃乳房。但传统的乳房缩小整形虽然可以有效地缩小乳房,重塑较为满意的乳房外形,但留有非常明显的手术瘢痕,使部分患者,尤其是未婚患者望而却步。乳房缩小整形不仅有效的解决了手术疤痕明显的难题,同时可以重塑外形提拔美观的乳房,而且切除乳房肿瘤好发部位的乳腺组织,解决了患者的后顾之忧。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巨乳缩小术解决巨乳烦恼

传统的巨乳缩小术包括 3个切口。一个切口环绕乳晕。另外一个切口从乳晕底部垂直向下,至乳房下皱褶。第 3个切口沿着乳房皱褶的自然弯度。医生……详细>>

巨乳缩小远离巨乳烦恼

乳房要是太小,过于平坦对于我们的身材有一定的影响,缺乏女性的魅力,可以选择隆胸手术来改善自己的乳房。可是如果自己的乳房过大,给生活带来了……详细>>

巨乳缩小术远离巨乳的烦恼

巨乳缩小术 远离巨乳的烦恼;美丽是女人一直追求的目标,谁不想拥有天使的面孔魔鬼的身材。随着人们的思想开放,对美的追求也越来越广泛。美胸的……详细>>

巨乳缩小手术有哪些好处?巨乳缩小要注意什么?

很多人都知道,胸部是一个女性体现自己曲线美的关键点,但是如果女性胸部太大却可能会对自己的生活产生严重的困扰,虽然她们并不知道自己的缩胸手……详细>>

巨乳缩小术有哪些优势?

好看的乳房并不是大家一直认为的越大越好,要适合自己的身体比例,才是最完美的乳房。当女性的乳房出现过于巨大的情况时,其实就属于病态的巨乳症……详细>>

  • 彭学标

  • 范瑞强

  • 郭庆

  • 曾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