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胸部整形 > 正文

巨乳缩小术后能趴着睡吗

2017-09-15 13:50:05      

虽然每个女性都希望自己拥有一对丰满的乳房,但是胸部太大,也会给人带来一些困扰,不仅仅是身材不协调,甚至对人的穿衣打扮和生活工作上都会带来很大的压力,在做完巨乳缩小术后,为了维持一个很好的效果,巨乳缩小术后能趴着睡吗?

1、 巨乳缩小术后患者必须睡觉时要采用平躺式,这样的话有利于巨乳缩小术后恢复,巨乳缩小术后避免剧烈活动以防止术后出现出血的情况。

2、巨乳缩小术后要抗感染、多饮用一些含有高蛋白的食物,以有利于伤口的恢复。

3、术后数日内医生会将所有敷料去除,使用一个支持乳罩,直至患者肿胀和淤斑消失,如果乳晕乳头感到异常,一般是暂时的,恢复时间因人而异。

4、巨乳缩小术后要注意引流条的护理。要仔细观察术区敷料渗出情况,如渗出较多者,要及时通知医生并进更换,防止术后感染。

5、巨乳缩小术后48小时之内,应该适当减少上肢的剧烈活动,除了进餐和洗脸外,少使用胳膊,要保持安定。以防影响手术效果。

6、巨乳缩小术后24小时内要观察乳头和乳晕的血运情况,发现异常话要立即与整形医生联系。

7、手术后48小时之内,咳嗽会伴有出血状况,因此要禁烟。手术后2周内不要喝酒。

8、手术后第2-3天起,可以戴轻盈且柔软的胸罩。备上比原来尺寸小1~2码的胸罩即可。

9、手术后第5天开始,可以洗澡。

10、手术后 7-14天后拆线,然后在缝合线周围贴上纸胶布。洗澡后,用同样的方法继续贴纸胶布的话,会减少疤痕。

11、手术后4周内,睡觉时可以仰卧、侧卧,千万不要趴着睡。手术后满4周,可开始高尔夫、游泳、网球等较吃力的运动。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巨乳缩小术后能否趴着睡

不少女性希望自己的胸部能变得丰满挺拔,但对另一些女性而言,胸部太大却是一种烦恼,不仅身材夸张不协调,甚至对人的穿衣打扮和生活工作上都会带……详细>>

巨乳缩小术后还能哺乳吗?

虽然很多女性都希望自己的胸部能够丰满挺拔,然而,乳房却不是越大越好,过大的乳房其实是一种病,会影响到女性的身心健康,这时候就需要进行巨乳……详细>>

巨乳缩小术术后如何护理

很多女性都为自己过小的胸部烦恼,为了拥有迷人性感的“双峰”,纷纷去做了隆胸手术,可是她们却不知道,很多胸部大的女性也有她们的困扰。巨乳缩……详细>>

巨乳缩小术后会反弹吗?

虽然丰满的胸部是女性自信的来源,但是胸部太大也是一种烦恼,对于生活和工作都会带来不必要的麻烦,其实解决巨乳的烦恼,最好的办法就是做巨乳缩……详细>>

巨乳缩小术术后护理

日常生活中我们经常看到很多女性都有乳房过于肥大的困扰,这对于整个乳房甚至整个体型的美都会造成影响,选择巨乳缩小手术就是不错的改善方法,那……详细>>

  • 黄林洁

  • 徐远达

  • 白明

  • 肖冠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