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嫩肤美白 > 正文

点痣后留下红印怎么办

2017-09-14 16:42:53      

现在来说点痣已经算是最为常见的手术,安全系数大,是漂亮的女孩对付脸上的痣的首选,那么不少MM也会烦恼,有时点痣后会有一些大大小小的红印,我们应该怎么办呢?

首先,我们要预防在点痣后留下红印,所以点痣要选择适合自己的方法。

第一种是化学药物,这种方法可以自己操作点痣,使用市面上的化学药剂,使用少许涂在痣处,即可去痣。常用的三氯醋酸点痣,只是适用于比较小且颜色较浅的痣,如果大的痣的话,采用这种办法灼烧多度会造成皮肤表层凹陷形成伤疤。

第二种办法采用电烧法,这种要一定是专业人士用专业的仪器,将痣烧灼、炭化才能去除。

第三种发放是手术切除法,适用于痣的面积比较大,并且有凸起颜色较重,采用手术切除达到彻底除痣的作用。

第四种是液氮冷冻法,冷冻的液氮使色素痣组织极速冷冻,形成水疮再自行脱落。最后是激光点痣法,利用激光在瞬间爆发巨大能量作用于皮肤的色素组织,从而达到祛除色素的目的。根据自己长的痣的大小、颜色。凸凹,选择适合自己的点痣方法,然后在点痣完成后注意护理,就可以避免留下红印。

一旦点痣后,不慎留下了大大小小的红印,也一定不要慌张:应该按照以下办法去做:

一是注意饮食,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二是注意休息,作息要正常、不要熬夜;

三是避免阳光直射,或者一些紫外线的辐射;

四是使用液氮冷冻的办法后。冷冻后容易有血泡,一定非常注意不能弄破!这时可以试着涂一些疤痕修复素帮助肌肤的恢复!像这种点痣留下的结痂一般在7-15天左右可以脱落!

五是像使用激光除痣的办法,应该可以控制去除色素的大小及深度,并且不容易留下疤痕。像这种办法点痣后,大约一星期左右,我们的痂皮会自动脱落,有时呈现的颜色是暗红色。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激光点痣后有红印怎么办

有些痣本身是先天高危险的痣。婴儿一出生就看得到的痣叫先天痣,先天痣不多,根据统计,1%的新生儿有痣,并非所有先天痣都是一生出来就有危险,……详细>>

点痣后的红印怎么去除?

相信点过痣的求美者都知道,不管是选择哪种点痣方法,药水的,冷冻的,或是激光点痣,在点痣掉痂后皮肤上都会留下有红印子的。那么点痣后的红印要……详细>>

点痣后的红印怎么去除

相信点过痣的求美者都知道,不管是选择哪种点痣方法,药水的,冷冻的,或是激光点痣,在点痣掉痂后皮肤上都会留下有红印子的。那么点痣后的红印要……详细>>

怎么消除点痣后的红印

脸上难看的痣让很多人都非常烦恼,为了让痣消失,很多人都会把痣点掉,有些人在点痣后脸上会留下红印,很多人都不知道如何对待点痣后的红印,今天……详细>>

点痣后红印变黑是怎么回事

建议平时注意少吃或者不吃含色素类食物,也可以采用 维生素E药物涂抹患处试试,也会有一定的淡化作用。详细>>

  • 范瑞强

  • 彭学标

  • 陈达灿

  • 曾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