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胸部整形 > 正文

三种常用的巨乳缩小术方法

2017-09-14 13:50:14      

对于女性胸部平平的女性,总是羡慕那些胸部坚挺的人,可是对于胸部过大的又要想方设法来减小胸部。因为胸部过大的话,也会带来很多烦恼,比如穿衣、美观,而且还有增加了患乳腺癌的几率。乳房缩小手术主要常见的有三种。

一、抽脂术

脂肪和乳腺是构成乳房的主要部分,产生巨乳的原因主要是乳房的脂肪比例太高,通过抽脂术的方法可以达到让乳房缩小的目的。

优点:这种方法的手术切口非常小,几乎不会留下疤痕。

缺点:抽脂术的效果比较有限,而且并不是每个人都适合。

二、环状乳房缩减术

这种巨乳缩小的方法是通过在乳晕的周围做一个手术切口,将部分皮肤和乳腺切除并悬吊。

优点:治疗中重度的乳房肥大效果良好。

缺点:在术后缝合的时候伤口会出现一些褶皱,但三到六个月之后就会开始慢慢淡化,疤痕也会慢慢的趋于不明显。

三、标准乳房缩减术

这种巨乳缩小术是通过一种比较特殊的设计,将皮肤和乳腺切除之后再重新放置新的乳头。

优点:易于乳头转位,新乳房的形态更加符合美学要求。

缺点:术后会留下比较明显的疤痕,对哺乳也会造成一定的影响。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巨乳缩小手术方法有常见的三种

很多女性都在为了能拥有丰满的乳房而发愁,但是胸部太大也影响这部分女性,胸部太大也影响这女性的身材比例,有着巨乳的你还在犹豫什么赶快来关注……详细>>

巨乳缩小术的方法

此巨乳缩小方法设计与操作简单易行,蒂的活动度大,易于乳头转位,新乳房形态较符合美学要求。适用中度或较严重的巨乳症或下垂,但对特大巨乳及乳……详细>>

细数巨乳缩小手术的三种方法

此巨乳缩小方法设计与操作简单易行,蒂的活动度大,易于乳头转位,新乳房形态较符合美学要求。适用中度或较严重的巨乳症或下垂,但对特大巨乳及乳……详细>>

巨乳缩小的三种方法?

胸大无脑,胸大其实给很多人带了烦恼,人们想运用美容中心术来进行矫正,缩胸手术是个不错的选择,可以让你做个完美的女人。那么巨乳缩小的三种……详细>>

巨乳缩小手术有哪些好处?巨乳缩小要注意什么?

很多人都知道,胸部是一个女性体现自己曲线美的关键点,但是如果女性胸部太大却可能会对自己的生活产生严重的困扰,虽然她们并不知道自己的缩胸手……详细>>

  • 叶金辉

  • 陆骊工

  • 唐之雅

  • 石敏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