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新闻 > 整形案例 > 正文

男子隆鼻后竟肿成熊猫眼

2017-09-14 07:12:09      家庭医生在线

近年来,爱美早已不是女性的专利,越来越多男性都开始注重起了自己的外表,并会考虑进行一些整形项目让自己更加好看。来自重庆的小沈7月份做了个隆鼻手术,不料术后笔挺的鼻梁没看到,却反倒肿成了熊猫眼。

小沈是个20来岁的小伙子,由于注重外表,想让自己变得更帅。7月底,他到了重庆某医院,通过小额贷款的方式,以7000元的价格做了一个隆鼻手术。

不料术后第二天,小沈就觉得不对劲,眼睛肿得完全睁不开,照镜子后更是吓了一跳,自己眼睛周边全是黑的,跟个熊猫眼一样,眼睛都没办法睁开。

出现这样的情况后,医院把他接回医院,进行输液治疗。几天之后,眼部充血的状况有所缓解。小沈又在院方的建议下,把填入鼻内的材料取了出来。“假体取出来之后,他们医院说,隔三五天就会消肿了。”

但事情过去已经一个多月了,虽然熊猫眼的情况已经得到改善,但小沈的鼻头还是肿得跟馒头似的,看起来十分不自然。这期间,整形医院带小沈去了多家大兴医院进行治疗,但效果不如理想。

整形医院方面表示,他们医院具有相关合法资质,为小沈实施隆鼻手术的医生,也具有相应的行医资格。但那位医生因为种种原因,已经被他们医院给辞退。之所以小沈又是熊猫眼又是鼻头肿成馒头,主要是因为小沈自身的凝血功能存在问题,导致术后血液迟迟不能凝固,所以才一直无法消肿。

目前,医院表示会继续妥善处理好此事,会把小沈再送到大型医院接受治疗。小沈也表示,接下来也将会向当地卫生部门反映这一情况。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熊猫眼 隆鼻失败 隆鼻

熊猫眼,go go go

衰老从眼睛开始。尽管你还是20出头的年青mm,一旦熬夜通宵,血液循环不良,熊猫眼立即前来问候,再加上工作时间的增长,凝视计算机的时间每……详细>>

疲劳过度后的熊猫眼怎么办

国宝熊猫的黑眼圈是可爱的,但是熊猫眼出现在人的脸上往往是不可爱的。因为脸上有黑眼圈往往会给人一种没有精神,消极的感觉,久而久之会给自己的……详细>>

光子嫩肤摆脱熊猫眼

光子嫩肤去黑眼圈治疗期的皮肤很敏感,这时尤其要注意防晒,医生建议尽量不要在最热最晒的时段出门。如果非要出门不可,一定要使用防晒系数为 S……详细>>

什么方法可以消除熊猫眼?

熊猫眼是每个女生护肤过程中的天敌,熊猫眼的形成会使一个人的气色不好之外,还会给人精神颓废的感觉,那么究竟该如何去除熊猫眼呢?下面我们一起……详细>>

光子嫩肤让你摆脱熊猫眼!

光子嫩肤去黑眼圈的效果十分理想,一般3—4次治疗后就可以达到美白的目的。一次光子嫩肤去黑眼圈治疗效果一般可以维持2—3年,但是光子嫩肤去……详细>>

  • 陈伟蓉

  • 苏鹏

  • 黄丹平

  • 刘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