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颌面整形 > 正文

吸脂瘦脸有风险你造吗

2017-09-13 13:48:58      

吸脂瘦脸的风险有哪些呢?

有不少人为了快速瘦脸,就会想要去尝试吸脂瘦脸,但吸脂瘦脸是一种手术减肥法,只要是手术就会有风险,所以,吸脂瘦脸也是有不小安全风险的。

1、吸脂瘦脸像很多手术一样具有一定的危险,但是只要是注意无菌操作,熟悉局部解剖,注意吸脂层次和面部吸脂方法,面部吸脂术后加压包扎得当,可以避免血肿、血清肿、感染、皮肤缺血坏死、周围神经损伤、局部凹凸不平等并发症。

总体来说面部吸脂操作简单易行,经过大量的实践证明吸脂瘦脸是安全可靠的,只要是技术到位,安全措施做到好的话,就不会出现任何问题,所以广大的爱美人士完全可以放心,当然吸脂瘦脸嘴好是选择正规医院进行,以免造成不良后果。

2、面部吸脂不同于其他部位的吸脂手术,面部的血管和神经很丰富,解剖结构也很复杂,所以吸脂也比较难以进行,但是现在的吸脂瘦脸已经有了成千上万的成功经验,技术已经相当的成熟。

出现不良后果的几率非常小,所以广大的爱美人士没必要恐慌,但是一定要记住选择一家安全、规范、设备先进、医术精湛、服务优质的整形美容机构,因为这是吸脂瘦脸成功的前提条件。

所以说,吸脂瘦脸是有一定风险的,如果你去资质不够的地方做吸脂瘦脸,那对健康更是一种严重威胁。因此,做吸脂瘦脸一定要慎重,能不做就不做,如果一定要做吸脂瘦脸,就要选择正规医院进行手术。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吸脂瘦脸会有哪些风险?

拥有精致上镜的小脸对爱美人士而言自然是再好不过的事情了,然而,现实生活中不少人却因为脸部脂肪堆积而导致脸看起来十分臃肿难看。要想快速瘦脸……详细>>

吸脂瘦脸存在哪些风险?

吸脂瘦脸术是很多胖脸妹子会选择的瘦脸手术,因为这种方法效果好。但是你知道吸脂瘦脸手术是有风险的吗?具体什么风险?一起来看看吧。详细>>

吸脂瘦脸的风险有哪些呢?

吸脂瘦脸像很多手术一样具有一定的危险,但是只要是注意无菌操作,熟悉局部解剖,注意吸脂层次和面部吸脂方法,面部吸脂术后加压包扎得当,可以避……详细>>

瘦脸有风险

如果手术引流管安放的位置不合适,或者止血工作没做好,术后很可能会使面部堆积大量淤血,造成血肿。此外,术后的护理没有做好也会引起血肿现象。详细>>

吸脂瘦脸打造瘦脸美女

吸脂瘦脸 打造瘦脸美女,面部吸脂手术的进针处往往只有1毫米,在颞区发际内、耳屏前或耳垂沟后,伤口愈合后几乎无痕迹。详细>>

  • 刘茂才

  • 徐评议

  • 卓文燕

  • 蒋海山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