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颌面整形 > 正文

快速瘦脸的6种好方法

2017-09-13 13:40:27      

1、化妆瘦脸

如果觉得运动辛苦,可以用这种方法,虽然比较麻烦,瘦脸效果挺不错的。眉型成弓型,细而高挑,用咖啡色把眼影拉长,从眼尾向内勾勒双眼凹陷的效果。鼻根处要勾出直挺的立体阴影。唇形护大,唇峰明朗,下唇厚而略方。在两颊用咖啡色打自然凹陷的阴影,脸部的立体明晰的五官就立刻凸现了出来。

2、面部减肥操

面部减肥可以使用有氧按摩,按摩过程要刺激太阳穴,睛明,四下关,颊车几个穴位,能有效的预防面部赘肉增加。

3、运动瘦脸

运动减肥的效果是全面的,如果脸真的是“水肿”式的,运动过后大量的排汗,会有助于水分排出体外。

4、洗脸瘦脸

洗脸的时候改变平常洗脸的方式,用温水冷水效互洗脸,这样可以促进血液的循环及新陈代谢。

5、淋巴推拿瘦脸

而部的浮肿是由于气脉的不通而引起的肥胖,可以通过能淋马的推拿打通堵塞的通道,消除浮肿。

6、专业瘦脸

很多的美容沙龙都设置了快速瘦脸的服务,效果可以随方式改变,现在的美容瘦脸方包括,面部吸脂术,面部整形术,面部注射肉毒素。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5种快速瘦脸方法

很多人都会忽略饮食习惯对瘦脸的功效,其实牙齿咀嚼时产生的唾液激素能够帮助活化大脑,让大脑更加积极地指挥身体的新陈代谢。而且多咀嚼纤维质含……详细>>

4种快速瘦脸方法

能够帮助消除小脸浮肿的高钾质食物,和能够帮助正常牙齿咀嚼咬合的食物,都是瘦小脸不可或缺的功臣。详细>>

快速瘦脸的方法

核心提示:“啊”地张开嘴唇,锻炼下巴及脸颊肌肉。面对镜子,脸部嘴型呈“啊”字张开,下巴往下持续约10秒钟,动作重复三次以上即可,这是个不……详细>>

快速瘦脸的方法是什么快速瘦脸不拖沓

瘦削俊俏的脸蛋是当下人们所追求的美。那么快速瘦脸的方法是什么?现在能够让我们把脸蛋瘦下来的方法有很多,但是大部分都是需要长期的坚持,而且……详细>>

5种瘦脸方法让胖脸快速瘦脸

该类型是由于脂肪堆积而造成的圆形胖脸。对策:1:大量摄入能促进血液循环,加速脂肪分解的食物。如生姜,大蒜,胡椒及辣椒等。水果的话宜选择分……详细>>

  • 程飚

  • 姜平

  • 胡葵葵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