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光子美容 > 正文

光子嫩肤是每个人都可以做的吗

2017-09-13 11:50:57      

光子嫩肤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做的,以下是不能做光子嫩肤的人群

1、一周内接受过激光治疗、皮肤磨削术和果酸换肤者应该避免做光子嫩肤。

2、怀孕期间不能做光子嫩肤。

3、糖尿病患者、有出血倾向者也不适合做光子嫩肤,建议选择其他美容方式。

4、严重的心脏病、高血压患者做光子嫩肤一定要慎重,否则可能会产生严重的影响。

5、瘢痕体质和治疗部位皮肤有感染的患者,可能会发生局部瘢痕或者感染扩散,所以,应避免做光子嫩肤。

6、光敏性皮肤及近期使用过光敏性药物的人群,也要避免做光子嫩肤。

7、一旦怀疑有皮肤癌的可能,不能做光子嫩肤。

光子嫩肤的好处

一、光子嫩肤能够在不损伤肌肤的情况下祛除色斑,而且有着嫩肤、美白、去红血丝的功效。光子嫩肤还能使面部的弹性恢复,减少皱纹,缩小毛孔,使面部年轻化,是很好的美肤方法。

二、光子嫩肤在祛斑的同时,能够调节皮脂腺功能,改善优质肌肤,还能够杀灭细菌,起到祛痘的功效,是比较理想的祛痘方法,比较受大家欢迎。

三、光子嫩肤除了以上的功能,还有这脱毛的效果,光子直达毛囊根部,破坏毛发生长中心,从而达到脱毛的效果,效果也是十分的理想的。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每个人都可以做激光脱毛吗?

激光脱毛是依据选择性的光热动力学原理,通过合理调节激光波长、光束会穿透皮肤表层最终被毛囊吸收,通过对激光能量的有选择吸收,使毛囊受到破坏……详细>>

每个人都可以做激光脱毛吗

激光脱毛是依据选择性的光热动力学原理,通过合理调节激光波长、光束会穿透皮肤表层最终被毛囊吸收,通过对激光能量的有选择吸收,使毛囊受到破坏……详细>>

做烤瓷牙是不是每个人都适合?

烤瓷牙修复技术是比较口腔科比较常见的治疗项目之一,人们的牙齿都存在这样或那样的问题,有些人的牙齿需要做烤瓷牙进行修复。但是,专家提醒,并……详细>>

光子嫩肤可以祛斑吗? 光子嫩肤以后要注意什么?

现如今,女性越来越注重自己的外表,希望自己更加的光彩照人,但是由于一些原因有很多女性会出现长斑的现象,所以很多人都想知道光子嫩肤可以祛斑……详细>>

每个人都适合做欧式双眼皮手术吗?

专家:不能因为只是个小小双眼皮手术,就连最基本功都不做,选择合适自已的手术方式很重要。目前不少职业女性要求做欧式双眼皮,欧式双眼皮就是指……详细>>

  • 池莲祥

  • 张帆

  • 张惠杰

  • 濮先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