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光子美容 > 正文

光子嫩肤存在的风险是什么呢

2017-09-13 11:30:16      

光子嫩肤能同时治疗皮肤色素斑的增加、毛细血管扩张和皮肤细纹出现等多种问题。适应于由于光损伤所造成的日光性老化,如皮肤粗糙、毛孔粗大、色素沉着等。光子嫩肤是一种先进的高科技美容项目。但,凡事都有两面性,那么,光子嫩肤存在的风险是什么呢?

光子嫩肤的风险

1、光子嫩肤后,可能出现轻微的热灼感,会持续0.5-2小时,轻微的发红,可能持续12小时。

2、光子嫩肤后可能会出现一些色素沉着,治疗后可能出现不同程度的色素沉着,可遵医嘱服用维生素C等有美白药物。

3、光子嫩肤治疗可能发生不同程度的灼伤,表现为暂时性的紫癜、水疱等。

4、光子嫩肤后,可能出现出现色素减退或色素脱失,这主要是出现在肤色较黑或受日光曝晒的人中。对于此类受术者一定要向医生说明情况,以提前做预防性治疗。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光子嫩肤存在的风险是什么呢

光子嫩肤后,可能出现出现色素减退或色素脱失,这主要是出现在肤色较黑或受日光曝晒的人中。对于此类受术者一定要向医生说明情况,以提前做预防性……详细>>

光子嫩肤是什么? 光子嫩肤后的保养注意什么?

光子嫩肤是现在运用率比较高的一种整形美容手段,主要是可以把女性脸上暗淡的皮肤重置,让皮肤重新拥有白皙透亮的肤质,下面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这……详细>>

光子嫩肤是什么?

一般来讲,光子嫩肤对肤色深的人有一定的危险性,因为皮肤中的黑色素对所选波段中的光有很强的吸收能力,很容易对皮肤造成灼伤,留下的痕迹,几个……详细>>

光子嫩肤的风险

光子嫩肤后,可能出现轻微的热灼感,会持续0.5-2小时,轻微的发红,可能持续12小时。详细>>

光子嫩肤的原理是什么

光子嫩肤的原理是什么?光子嫩肤技术具有高度的方向性、很高的密度和连贯性,它可被聚集到很小的治疗部位,因而其作用部位准确,不会对周围组织……详细>>

  • 陈达灿

  • 彭学标

  • 范瑞强

  • 曾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