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光子美容 > 正文

光子嫩肤效果长久吗?

2017-09-13 11:16:56      

光子美白嫩肤的原理主要是通过安全的激光作用于皮肤对皮下组织产生作用而达到根本性改善肌肤的目的,具体来说就是应用特定的强脉冲光能量可穿过皮肤,并且不同波长的强光脉冲光对组织的作用具有选择性,从而产生不同的光生化、光热解反应的特性。短波段光选择性作用于皮下的小血管、色素团或色素细胞,使之升温高于正常皮肤组织,利用它们的温差使血管封闭,色素团和色素细胞破裂、分解,达到祛除红血丝,色素斑的效果。

光子嫩肤美白是不是永久的,光子美白长波段光刺激胶原纤维和弹力纤维,使真皮层的胶原纤维和弹性纤维内部产生分子结构的化学变化,重新排列。

做光子嫩肤具有以下的优势:

1、全面治疗,光子嫩肤对各种的皮肤问题都有很好的效果,标本兼治,能有效祛除各种面部色斑,皱纹,瑕疵,血丝等。

2、深层护理,在进行光子嫩肤的同时还可以全面改善肌肤质地,起到美白嫩肤,增加肌肤弹性和活力的效果。

3、更加安全方便,光子嫩肤不会伤害肌肤,嫩肤过程不痛不肿术后无需休养,不会影响我们的正常工作和生活。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光子嫩肤效果 光子嫩肤可以持续多久?

光子嫩肤是整形美容中一种,它可以让我们达到美颜护肤的效果,可以消除或者减淡皮肤的各种色斑、消除小皱纹、改善发黄的肤色。那么做一次光子嫩肤……详细>>

光子嫩肤有效果吗?

随着整形美容机构不断更新发展,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很大的便利,满足了很多爱美人士的整形美容需求。大家有听说过光子嫩肤技术吧,光子嫩肤是一种……详细>>

光子嫩肤有效果吗?光子嫩肤要得当

光子嫩肤是近年刚出现的一种美容治疗新技术,是一种利用脉冲强光来治疗皮肤老化的方法。该技术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消除或减淡皮肤色素斑、增强皮肤弹……详细>>

光子嫩肤效果如何?光子嫩肤能维持多久?

光子嫩肤技术主要适用于存在表皮型黄褐斑、雀斑、日光角化病、继发性色素沉着、毛细血管扩张、皮肤光老化、皮肤自然老化、多毛症等的治疗,其可以……详细>>

光子嫩肤可以祛斑吗? 光子嫩肤以后要注意什么?

现如今,女性越来越注重自己的外表,希望自己更加的光彩照人,但是由于一些原因有很多女性会出现长斑的现象,所以很多人都想知道光子嫩肤可以祛斑……详细>>

  • 范瑞强

  • 曾抗

  • 陈达灿

  • 彭学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