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牙齿美容 > 正文

烤瓷牙与美容冠的区别有

2017-09-13 09:07:55      

烤瓷牙与美容冠的区别有以下:

1、从功能上,烤瓷牙强调牙齿的治疗修复功能,重治疗效果;美容冠在保障牙齿功能的同时,更强调牙齿的美容效果。

2、从技术上,烤瓷牙属于传统牙科的治疗手段;美容冠运用现代科技成果于牙齿领域,包括:数码定位技术,VITA比色技术。

3、从加工制作上,烤瓷牙应用传统齿科治疗技术,传统操作;美容冠应用精密的口腔修复技术,操作工艺更精密、精细。

4、从色泽效果上,烤瓷牙大多采用传统的比色技术,牙齿颜色较容易失真、色调不一、过渡不自然、反白等假牙特征。

5、从操作医生的角度,烤瓷牙由普通的牙科医生操作;美容冠由专业美容口腔主诊医生。

6、从排列技术,烤瓷牙由口腔医生依据感官操作,重点在于恢复牙齿功能,排列不考究;美容冠运用数码定位系统,牙齿排列更整齐逼真、自然。

7、从治疗功能区别上,烤瓷牙技术特点决定了其容易出现牙龈红肿、牙龈发黑等现象;美容冠完全符合口腔医学和人体工程学,安全无副作用,终身有保障,不会出现牙龈红肿、牙龈发黑等现象。

8、从对牙齿的损伤角度,烤瓷牙会磨除较多牙体组织;美容冠仅对牙齿表面做特殊处理,对牙齿的损伤几乎为零。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美容冠与烤瓷牙的区别

从治疗功能区别上,烤瓷牙技术特点决定了其容易出现牙龈红肿、牙龈发黑等现象;美容冠完全符合口腔医学和人体工程学,安全无副作用,终身坚固有保……详细>>

分清美容冠与烤瓷牙两者有区别

从治疗功能区别上,烤瓷牙技术特点决定了其容易出现牙龈红肿、牙龈发黑等现象;美容冠完全符合口腔医学和人体工程学,安全无副作用,终身坚固有保……详细>>

美容冠和烤瓷牙相比有哪些优势

美容冠技术更加先进。烤瓷牙属于传统牙科的治疗手段;而美容冠运用现代科技成果于牙齿领域,包括数码定位技术,VITA比色技术,美国WAND无……详细>>

美容冠比烤瓷牙好的8点表现

烤瓷牙技术特点决定了其容易出现牙龈红肿、牙龈发黑等现象。美容冠完全符合口腔医学和人体工程学,安全无副作用,终身有保障,不会出现牙龈红肿、……详细>>

美容冠比烤瓷牙好8点表现

烤瓷牙的作用主要是用来对患者的畸形牙齿进行改良端正,而美容冠的作用是在牙齿矫正的基础上对牙齿进一步美化,烤瓷牙和美容冠是有区别的。详细>>

  • 胡葵葵

  • 程飚

  • 罗盛康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