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颌面整形 > 正文

注射咬肌瘦脸 这两类人群不适合!

2017-09-12 15:47:23      

注射咬肌瘦脸

1、疾病

首先就是本身有疾病的患者,对于一些心脏或者是肝功能有损害的朋友,甚至是重症肌无力的朋友都是不适合做注射咬肌瘦脸的。

因为瘦脸针的成分肉毒素是会加重病情的,即便达到了一定的瘦脸效果,那么对于身体的危害是极大的,这样就得不偿失的,所以身体有疾就要多注意。

2、药物

另外对于一些长期服药的朋友来说进行这种手术的时候也是要多加注意的,尤其是长期服用阿莫西林的患者。同时对于一些女性朋友来说。

如果正处于月经期或者是哺乳期,这种手术也是禁止的,肉毒素如果控制不好的话,对于身体的影响是非常大的,所以一定要多注意。

并不是所有咬肌大的朋友都适合注射咬肌瘦脸的,关键在于自己的身体情况,任何的手术都要以自身的健康为基础,然后在考虑是否需要。同时手术过程中以及手术之后的护理问题也是要多学习的,这样才能够确保手术的成功,同时对于身体的影响也不至于太大。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注射咬肌瘦脸 这两类人群不适合

首先就是本身有疾病的患者,对于一些心脏或者是肝功能有损害的朋友,甚至是重症肌无力的朋友都是不适合做注射咬肌瘦脸的,因为瘦脸针的成分肉毒素……详细>>

注射瘦脸针会咬肌无力么

瘦脸的方式有很多种,而注射瘦脸针则是最快速的可以帮助瘦脸的方式,现代的很多爱美女性都是通过注射瘦脸针来进行瘦脸的,那么注射瘦脸针会咬肌无……详细>>

咬肌注射瘦脸手术会反弹吗?

详细>>

不适合做伊维兰注射隆鼻的人群

不适合做伊维兰注射隆鼻的人群,伊维兰注射隆鼻是最有效果的一种隆鼻术方法,伊维兰注射隆鼻术语无创性,具有相当高的安全性。伊维兰隆鼻过程不用……详细>>

三类女性不适合打瘦脸针

对于面部咬肌较为发达且肥厚的女性,这种脸形的瘦脸方式是采取切除咬肌或是注意瘦脸针来达到使咬肌纤维变细来实现瘦脸。详细>>

  • 徐评议

  • 刘茂才

  • 卓文燕

  • 蒋海山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