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颌面整形 > 正文

如何拥有更好看的脸型 小脸必做动作

2017-09-12 15:44:42  来源:新浪中医    

穴位瘦脸

准备:位于前颈喉结外侧3厘米处与位于嘴唇斜下凹处的穴位,具有增进脸部血液循环以及让皮肤变得紧致的神奇功效,常按这两个穴位,可以使脸部变小变美哦。

做法:仰躺在床上,使用手肘支撑着身体,然后尽可能地向后伸展颈部,坚持10秒钟,再尽可能地慢慢收回下巴,停留5秒钟后放松下来,每天重复5次。

按摩瘦脸

准备:水肿瘦脸按摩操可以消除你胖脸的困惑。

做法:取出珍珠般大小的按摩膏,平均点在下巴和两边脸颊位置;沿着脸部轮廓,由下向上左右交替向上推,同样动作连续做5分钟;将双手包住脸颊1分钟,因为掌心热力有助皮肤吸收,每天坚持这样按摩,四星期之内就能达到瘦脸的效果。

滚珠按摩

准备:脸部按摩滚珠:一有时间就可以滚一滚。

做法:通过脸部按摩滚珠按摩面部的效果确实是有的,滚动的力量能促进面部血液循环、淋巴循环,对于面部许多平时很难运动到的部位都有很好的放松作用。但是滚珠的按摩方式是混乱的,想要面部肌肉变紧致,必须遵循由下至上的方向,让面部肌肤向上提拉。并且滚珠力度很多时候不好控制,用力过猛会伤及肌肤深层组织,是非常需要注意的瘦脸法。

吸管瘦脸

准备:备20张纸片,一支吸管。

做法:用吸管把纸片吸起来停留8秒,然后就像搬运工一样把纸片从一边吸到另外一边去,每天可以做20次。

表情瘦脸

想让脸部的脂肪快速燃烧起来,只有经常让脸部多多运动起来。像是多做一些小表情,让脸部变得不那么僵硬,还能轻松享瘦。为了不让整个俩脸部肌肉变得绷紧,嘴角微笑,这样能加强脸部的肌肉弹性。当然笑容也会逐渐增加。笑的越多,自然也会变得非常好看。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快速有效瘦脸动作2周变小脸

核心提示:1、嘴巴鼓起来吐气,再吸气,反复几次。这样做的目的是,在做瘦脸操前让脸消去肌肉里面的气体,使这个瘦脸小运动效果更加明显。详细>>

快速有效瘦脸动作2周变小脸

说到瘦脸可能很多女性都会关注,毕竟生活中实在是有太多的女性有脸胖的问题了,因此希望能够有方法进行改善,下面是给大家介绍的一些快速有效瘦脸……详细>>

瘦脸针让您可以拥有精致的小脸

那么注射瘦脸是怎么回事呢?下面我们就请整形专家为我们介绍一下注射瘦脸针的优势和注射瘦脸针的原理。详细>>

掌握这5个化妆技巧 轻松拥有漂亮小脸

“瘦”似乎是女生一生的追求,可无奈有时候偏偏是天生长了一张“大饼”脸,你说让人愁不愁,怪不得瘦脸针那么火呢。那么我们怎么能够少花钱,又健……详细>>

想拥有完美小脸就打瘦脸针

专家介绍,其实,在众多瘦脸的方法中,打瘦脸针是比较轻松和受到爱美者青睐的一种,就像注射隆鼻一样,把特殊的材料打入脸部,通过特殊的作用达到……详细>>

  • 张惠杰

  • 池莲祥

  • 张帆

  • 濮先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