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光子美容 > 正文

皇后光子嫩肤仪有哪好处

2017-09-12 14:24:40      

广大爱美人士都希望自己有一个白嫩的皮肤,青春常在。由于随着年龄的增长和受日光紫外线的照射,皮肤逐渐失去弹性,并生成雀斑和皱纹,人的皮肤也日益衰老。

皇后光子嫩肤仪采用新一代非剥脱疗法,通过特定宽光谱的强脉冲穿透皮肤,被组织中色素团及其血管优先选择吸收,在不破坏正常皮肤的前提下,使血管凝固,色素团及其血管优先选择吸收,在不破坏正常皮肤的前提下。

使血管凝固,色素团和色素细胞破坏、分解,从而达到治疗血管性病变、各种色素斑的效果。增强血管组织功能,改善循环,从而达到美肤嫩肤的效果。

经过5-6次治疗,便可带来惊人的效果,您可以发现面部的色斑明显减少,在治疗处出现更光滑的新生皮肤。皇后光子嫩肤术不仅风险小,更无需“停止工作”。

所有由日光性损伤和光老化引起的面部病变(皱纹、日光损伤性色素斑等)、毛孔粗大、肤色色变(酒渣鼻)或其它非常状况(激光去皱后的红斑、毛细血管扩张、雀斑、良性血管性病变、色素斑等)都属其治疗范围。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光子嫩肤仪的治疗范围

取斑:雀斑、黄褐斑、晒斑、老年斑、肝斑、真皮斑、胎记及部分色素沉着。暗疮:结疖型暗疮、粉刺型暗疮、过敏性暗疮、暗疮印、暗疮坑。详细>>

简述光子嫩肤仪的治疗范围

取斑:雀斑、黄褐斑、晒斑、老年斑、肝斑、真皮斑、胎记及部分色素沉着。特色项目:瘦脸、面部提升、祛疤痕、祛妊娠纹、祛酒渣鼻、黑眼圈、 眼袋……详细>>

光子嫩肤仪价格是多少

光子嫩肤仪价格是多少?光子嫩肤能够解决肌肤很多种问题,但是你知道价格是多少吗?你又知道所用的的光子嫩肤仪价格是多少吗?详细>>

光子嫩肤仪的价格是多少

光子嫩肤是现在很多爱美朋友们选择的整形美容技术,受到大家的欢迎,嫩肤美容十分方便快捷。光子嫩肤仪是光子嫩肤整形美容的产品,那么,光子嫩肤……详细>>

光子嫩肤仪多少钱

光子嫩肤仪多少钱?本来,女人的肌肤就对女性来说十分的重要,这也是能够保障女性工作和生活顺利的基础所在。女人的皮肤不好,肯定会被其他的女性……详细>>

  • 彭学标

  • 陈达灿

  • 范瑞强

  • 曾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